close
昨天下午睡到晚上後,起來就覺得肚子沒有下午那樣悶、痠痛了
不過昨晚還是早早就又去睡覺休息了!我想這樣傷口比較不會痛吧!也比較快恢復吧!

今天早上就依然去公司上班,只不過一早上幾乎除了去廁所,我就完全沒有離開椅子
一直是坐著休息的,接著中午就請假回去豐原優生給陳醫生檢查,確認一切OK沒問題
因為今天只有陳醫生的門診,我想說之後要給陳醫生做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就趁這次回診認識一下陳醫生囉!

陳醫生也是很認真的喔!照超音波時還再次檢查了一次baby的心跳、四肢成長的狀況是不是符合現在的週數
也再次檢查了baby有無兔唇,而且陳醫生給的這張超音波照片,一看就很明顯的看出baby的全身形狀跟姿勢喔!
陳醫生說中國因為是大醫院,所以小細節比較少注意到,所以都沒有開任何的藥給做羊膜穿刺的孕婦
所以他們都會要孕婦做完羊膜穿刺後的隔天再回診檢查一下baby的狀況及開一些安胎藥跟消炎藥給孕婦

之後就領藥回去,領藥時藥劑師說安胎藥是半顆的那包,特別說明這包吃了會有頭暈、噁心或是心悸的狀況
不用緊張那是正常的,另外我想有一包是消炎藥跟另一包的胃藥,還有一包就不知是什麼了。

回家吃了後,發現那包安胎藥對我的影響還真大,吃了後我會瞬間心疼,嚇了我一大跳,以為自己會就這樣休克暈過去
還好是都沒有啦!不過吃了二天後,我想好像肚子也不痛了,人也沒有不舒服了
所以那個藥我就沒有再吃了,必竟藥吃太多是不太好的,何況現在肚子裡還有個baby呢。

下面這三張是優生的超音波照片,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是個bab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