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安穩,一直醒過來,感覺好像都沒睡似的,因為真的還蠻害怕羊膜穿刺會有不好的事

昨天下午從優生回來後,就在路上吃了米粉湯,吃完想說給自己有些事做,不要一直去想唐氏症的這件事
所以在產檢後又往台中工業區去逛特賣會,買了1雙平底休閒鞋980元,老公買了1件1200元的衣服及500元的衣服
本來有看到一件果綠色的窄版短大衣,可惜小件了點,只有S號的,只好放棄了

接著就趕回大雅,因為昨晚是聖誔節,大雅鄉有孫翠鳳歌仔戲公演,戲碼是桃花女鬥周乾,七點半開始到九點半
就在我家斜對面的周六夜市空地上,小阿姨幫我們先去佔了位子,進場時還有發給每人一包暖暖包,感覺好窩心喔!
本來想說今天要做羊膜穿刺,所以想去大雅的四媽廟拜拜,請四媽及註生娘娘保佑我和胎兒一切檢查順利平安
結果看完歌仔戲已經太晚了,所以就今天一大早先去市場買水果後直接去廟裡拜拜
所以有點早起,而且真的還是有點擔心,所以一直睡不好

昨晚老公在睡前還跟我說:要我把這羊膜穿刺當作蚊子叮就好,不要一直去想,會更擔心害怕
我說怎麼可能當蚊子叮,要我當打針還比較能接受

唉!就是害怕跟擔心而已啦!

今天就由老公陪我一起去中國做羊膜穿刺,也一直給自己打氣,跟心理建設
去到中國,因為有轉診單,到轉診中心確認資料後,就要我們往婦產科找邱醫生
邱醫生的門診孕婦真的還蠻多人在等的,還好我們有轉診單,護士馬上幫我們插單
一下子就叫我們進去了,一進去護士要我先坐旁邊等,
後來醫生跟某孕婦從超音波室出來,護士就叫我先進去超音波室等
等馬一會兒,醫生進來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然後邊照邊說胎兒一切正常,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我是因為唐氏症機率過高,豐原優生吳醫生要我轉診來做羊膜穿刺
醫生就說那我們到外面去看一下檢驗報告

醫生看著母血唐氏症報告,說真的有點高,而他們是沒有在診間做羊膜穿刺的
所以今天沒有要做,跟我約下周一~五早上、下午都可以
我想了想就周一好了,我放假就不用中途再請假,早上做完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午
隔天再去上班,所以就約診了12/28早上10:30做羊膜穿刺
真的是又要拖過二天了,本來是希望速戰速決的。

出了診間,老公馬上打電話回公司去請假,說週一要陪我來做羊膜穿刺
本來我是打算叫老媽陪我就好了,因為老公不知道中國的路,都要一直報路
要是老媽就可以一路到中國啦!不過這種大事老公怎麼可以不陪我呢
小孩可也有一半是他的耶!反正他請好假了,那也好啦!

所以從現在開始又要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這二天了。
有時候想著想著就會有無名火從心裡冒出來,脾氣真的也變差好多。
心情也都一直是很煩很憂慮的狀況,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孕期憂鬱症了。

我也跟老公說不要告訴公公婆婆,什麼都不要說,省得又問東問西的
而且他們正高興的迎接剛出生的第一個孫子而己 
(婆家大嫂在12/8產下一個2600公克的男寶寶)
我不希望自己在什麼都不確定下,還要被人問東問西的
而且也不知道婆婆會不會怪說是我沒有唸經禮佛啦!啦啦喳喳的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一切就等有了結果,再決定說不說了。

而這就是我在中國醫藥學院的第一次初診了!
附上當天的超音波照片
可以看出大醫院的照片沒有診所的好
給的是感映紙,而且也沒有照的很清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