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滿七個月囉!

滿六個月去打預防針時

體重居然下滑

讓我這個月都不太敢幫她量了

因為依舊不愛ㄋㄋ,米麥精時而要吃時而不吃,
稀飯也是同樣的有時愛有時不愛
一天的奶量現在是睡前一瓶約120C.C左右
半夜一、二點喝一瓶也是約120C.C.左右
白天就幾乎不喝了

我的奶量自從上月去日本回來後
就慢慢下降了
原本是一天擠四次,一次150C.C.
接著變成一天擠三次,一次130C.C
現在是一天擠二次,一次110C.C
真的是一直掉,嫻又不愛喝
讓我想停掉了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月的生活點滴照

我在擠奶時,嫻居然爬過來搶我手上的奶瓶
我還拿不太回來差點翻倒,真是的,又不喝,還來搶




看到阿嬤躺在那裡,會爬過去ㄋㄞ在阿嬤身上














趴在音樂毯上玩。



在嬰兒車裡玩球球,看可以一手捏著球拿著喔!



好冷戴帽子囉!玩著最近的新寵兒小鴨子!





戴麻麻從日本迪士尼買的小白貓髮圈,可愛吧!


跟阿嬤在玩,玩的很興奮。
現在超級愛跟人玩的啦!




坐在推車上吃餅乾,雖然很愛吃餅乾
手的靈活度也很夠,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不會自己拿餅乾放嘴巴吃
還是得我這老媽幫忙才行。







會巴在嬰兒車上的抱枕上,看起來好像要爬起來站囉!
不過我們才快七個月,還沒啦!


冷得很,所以阿嬤今天幫我們包的跟踪子一樣
還穿得很可愛喔!趕快來幾張照片
剛好爸比也在台中,也來個幾張吧!


當然也要跟媽媽我來合照幾張囉!看!還抿嘴耶!



來幾張獨照吧!因為今天是1226我們滿七個月囉!



拿茶茶的奶瓶玩中。
最近只要嫻早上睡醒就是爬到枕頭上邊拿茶茶的奶瓶來玩



跟媽媽來幾張床上照吧!不過嫻看到我在照相
一直要來搶相機包,所以很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