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舅媽家走走,突然外勞阿弟說妳開始水腫囉!
哇!嚇了我一點耶!一直以來我懷孕的症狀都很少。
現在居然在水腫了,今天才周二,上周五去產檢還沒有水腫耶!
馬上要老媽隔天煮紅豆水給我喝,好消水腫。
不過那個紅豆水沒加糖,真的好難喝喔!

另外我還叫老媽買豬肝回來煮白醋,聽說可以讓子宮頸軟化,幫助順產。
至於功效當然要等我生完再來報告啦!相關文章請參考分享"豬肝湯+醋" 比較好生
但是一週最好只吃個二、三次,不要每天吃喔!因為如果吃太多,到時候怕會胎盤先掉下來那就慘囉!

再來就是要開始去賣場逛逛囉!因為要多走走比較好生。
之前都是只在睡前做些孕婦瑜珈,有美強生提供的姿勢,也有我買的"懷孕+生產+育兒百科"書籍裡記載的順產運動
我都是做個三、四項啦!但都是幾分鐘而已,因為挺個肚子做運動還真的蠻累的
至於美強生的圖文,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有圖文喔!http://www.wretch.cc/blog/OWL3029/7091428 

最近最常做的是青蛙蹲,內容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想要縮短生產時間的好方法
就是這篇文章,所以我開始在36週開始,每天早上來個十次青蛙蹲
之前是睡前做個十次,現在是早上做個十次青蛙蹲,晚上睡前做個十次青蛙蹲

因為我還蠻怕我會不好生的,因為我是很瘦沒錯,但是我的骨骼蠻粗的
到時候不只開指問題,骨盆要撐大,可能也會痛死吧!
唉!小小姿希望她不要太大才出來,可是又怕她不夠大。
真的是二難耶!不過我還是希望小小姿可以在2700~2900g左右就好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