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明治的業務張美芳小姐打電話來
告知說如果我有需要嬰兒奶粉,可以在生產後告知醫院
指定使用"明治"奶粉,就可以了,之後出院也會再送一缶試喝缶
目前他們是沒有提供試喝缶,之後如果在醫院有指定他們的奶粉,打電話給她,她會再送一份指定禮,所以我大概也了解了
就是"沒辦法提供試喝缶" ,只能在醫院指定才有試喝缶,不過我想我也不會讓小小姿喝明治的了吧!
掛完電話,我也就打抄下的電話丟掉了。

為什麼呢?因為首先我是在其它孕媽咪的網站上看到可以索取試喝缶,而且是很大方的給二缶媽媽奶粉及二缶嬰兒奶粉試喝缶
所以我才先上明治網站加入會員之後,提出想索取試喝缶的留言
明治就回了一封信件給我,內容大致上是請媽咪"再一次"上明治的網站詳細填寫姓名、預產期、地址、二支可聯絡上之電話
之後就會有相關駐地業務跟媽咪聯絡試喝缶的事宜
結果再一次留下"詳細"的資料後,依然是什麼都沒有,這.....就讓我有點OOXX
如果真的是無法提供,那就不要讓媽咪我再一次上網站去留一次資料呀!
直接回說目前無法提供就行了吧!
有總被耍的感覺。(還特地上明治網站再留了一次詳細資料耶!居然還是沒有提供!)

而且如果有提供試喝缶,我就會給小小姿試喝看看囉!如果沒有,當然奶粉的選擇是非常多的
我一定是優先考慮有提供試喝缶的給小小姿喝看看,適合就會購買囉!
如果沒有提供試喝缶,那就是排除這一家囉!

晚上下班,一進門老媽就說我的奶粉來了
拿來一看,是雀巢的能恩水解蛋白試喝缶寄來囉!
這是去上媽媽教室留下資料後,雀巢的業務打電話來詢問我,決定奶粉了嗎?
其實沒有真的決定要喝那一家的,只有決定要給小小姿喝母乳
但總是有可能不夠,而必須喝配方奶嘛!
所以只要有免費提供的試喝奶粉,我都會無條件收下,之後當然是要給小小姿試試囉!
據說有過敏體質的Baby 適合喝的就是雀巢的能恩水解蛋白奶粉了
雖然我跟老公都沒有過敏體質,但也不一定嘛!
所以還是要以防萬一一下,要是小小姿有過敏體質
至少要先有點了解一下可以喝那幾家的囉!



目前手上有的試喝缶奶粉有亞培、s-26、雀巢以及老哥公司的卡洛塔妮牛奶粉跟羊奶粉
據了解羊奶粉最好是六個月以上的baby才給她喝比較好。
至於美強生優生A+好像沒有管道可以要到,還有就是優生A+的價位似乎是所有奶粉裡最貴的
所以美強生 跟 明治的奶粉 就優先排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