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就接到俊宏從MSN上傳來喜訊
他要結婚了
我想說之前根本就沒有聽說任何一丁點訊息,是不是開玩笑的呀!
就回他:真的假的,他說訂婚在5/23,結婚在6/5
唉!為什麼挑在這時候呢?我應該正在坐月子吧!
超級好想去喔!
我只好先跟他說我那時應該是在坐月子,沒辦法到喔!
但是喜帖還是要寄給我,並且要附上謝卡才行。
本來以為他婚紗照應該是拍好了,沒想到還沒有好
有告訴他我很想看婚紗照,要他到時傳網址給我看看
但是一直都沒有下文。

上周5/8 俊宏在Facebook 發出了"他要結婚的喜訊囉!"
而今天我就收到喜帖及謝卡囉!
他老婆真的很漂亮!覺得他們有夫妻臉喔!好想親眼見見說。
以下是他的喜帖跟謝卡!
還有我發現左下角的拍照服跟我二年前結婚的同事宥琪拍照服是一樣的耶!(宥琪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