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旅遊,幫老公也報名,想說去杉林溪走走,吸收一些森林浴,也順便運動運動,也就是散步一下啦!
想說這樣到時候應該也比較好生產吧!其實我一直很怕生產的痛,又怕生不出來

早上八點多出發,大概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到杉林溪,一路上還好小小姿都很乖,我也沒有晕車or孕吐...等等的不舒服
不過下車後因為以為忘了帶相機下車,又回車上去拿,結果踏上遊覽車的階梯沒踏好,跌了一小跤,以為只有撞到黑青而已,沒想到有扭了一下腳
因為沒有很痛,所以就繼續行程囉,首先要去青龍瀑布,健行來回大概一個小時吧!回來服務中心剛好可以去吃飯

吃飯最有印象就是過貓涼拌梅子汁,還不錯吃,以後在家可以自己用來吃,其它就沒休麼印象啦!
接著行程就是去牡丹園、天地眼、松瀧岩,因為是一天行程,所以其它地方都會來不及去
也因為二年前跟老公以及娘家的親戚一起來玩過了
所以那天地眼、松瀧岩我之前就去過了,很漂亮沒錯,不過那要上去的山路還是有一大段階梯山路,不怎麼好走
所以我跟老公就用健行散步到牡丹園逛一逛,在走回到服務中心去,這樣從一點半開始出發,到了牡丹園再走回去,差不多剛好來回是一小時半多吧!
剛好是三點半的集合時間。

基本上腳是還好,因為是慢慢走,所以小小姿也還OK啦!只是走那有點坡的地方時會有點喘,肚子會有點緊縮的繃而己
只要休息一下就行啦!其它是都還好。




接著是去鹿谷的麒麟潭,據說是人工湖,那大概半小時的車程,腳都沒有動,也有點想睡了。
本來是不想下去的,不過想說都來了,就走一會吧!動了一下腳,扭到的地方居然很痛
真是怪耶!早上跟下午在杉林溪散步時都還好,沒有非常的痛,只覺得是黑青而已
現在居然非常的痛,都快不能動了,居然有點腫耶!

想說那給它抹上泰國的青草膏,稍微推一下,讓氣血順一點,看能不能消腫。
就這樣回到了台中潭子,要下車前動了一下腳,真的是還是非常的給它痛耶!
忍著下車,因為是開小綠去公司的,所以還是我開回家,老公不習慣開我的小綠
不過,開車時真的還是非常的痛,因為扭到的是右腳,要踩油門跟煞車要把腳抬起來就很痛
還好公司離我家不遠,忍一下就過去了,回家後腳還是蠻痛的

跟老媽說腳好像扭到了,老媽說那要馬上去給人家喬回來貼個消炎藥膏
不然明天可能會發炎的更嚴重,會整個腫起來,也會更痛
所以老媽就開我的小綠載我到沙鹿去給人家喬,包了繃帶回來
我還照相起來,果然包起來,貼上藥膏,那藥效很快,一下子就沒有那麼痛了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包起來看起來好像非常非常的嚴重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