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後期了,過了30週,所以開始二週產檢一次囉!愈來愈接近生產囉!
在八週後就見不到小小姿乖乖的在我肚子裡的狀況囉!我想大概就是我新手媽咪手忙腳亂的開始吧!

今天本來也是很期待看到4D的照片,可是小小姿用手跟腳擋住不給看
所以沒辦法照4D,而且也因為小小姿在我肚子裡成長的很良好,所以大小適中,現在的大小超音波已經沒辦法照到全身了
本來打算下一次開始去林新醫院掛陳財泉醫師的門診,想轉到林新去生產,之後出生就可以幫小小姿做更精密的新生兒檢查
可是今天因為豐原優生陳永川院長剛好去接生,所以多等了半小時,所以等產檢的人還真是不少,有拖到時間
小小姿又不給看4D,所以陳院長說我下次早一點去看診,他要提早一點幫我產檢
也可以把照音波照給仔細,檢查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因為今天人太多了,所以只有先看一些大概而已
下次要幫我檢查個仔細,所以我想可能是沒有必要轉到林新醫院去吧!

今天我的體重是55.6公斤,二周前是55.8公斤,很好沒有胖到我。
而小小姿的重量是1900公克喔!上次是1690公克,醫生說小小姿有正常在成長,這個重量是OK的喔!
還有羊水的量也是正常的沒什麼問題喔!另外就是醫生又再次確認是女生(小小姿),不是男生(小小傑)。

今天的超音波就是印下小小姿的小嘴唇,因為其它部位都被小小姿用手腳擋住了。


接著去禮坊拿試吃油飯,順便確定一下彌月蛋糕的價格
上次大哥的女兒滿月時我幫她訂的禮坊蛋糕,大家一致推薦"黃檸檬雪藏" 好吃,
店長給我的價格是一盒只要199元,不貴又不錯吃

此次還有個經典歐式手製蛋糕(常溫蛋糕),20盒一盒209元,30盒以上加送8两油飯,再打95折,也就是199元
我想老公公司我就訂這種的好了,因為老公說只要簡單不用找冰箱冰蛋糕的就行了
至於娘家這邊跟婆家親戚打算就訂黃檸檬雪藏不加油飯一盒也是199元
而公司這邊我想訂郭元益的蛋糕+油飯,還要找時間去試吃跟確認價格
大致上就是如此啦!
以下是禮坊的試吃油飯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