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一切正常
還抽血檢驗B肝,我的體重也是正常增加
至於小小姿的成長由上次的883g 增加到1690g
我想可能是因為上個月就確定小小姿的胎位是正的,所以我很按時間吃營養品
想讓小小姿長胖一點,就翻不回來頭上腳下了
所以小小姿都有吸收到營養,長得很好,而我也沒有什麼胖到,因為都讓小小姿吸收去了
再來聽說後期Baby會長很快,所以我看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不然到時候長太快太大,我會很難生,也會陣痛很久的耶!

今天還有看到小小的4D喔!
不過可能頭有點太下面了擠在那裡,所以左邊被胎盤擋到,右邊又碰到子宮壁
只能照到眼睛、鼻子、嘴巴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看得到整個臉形囉!


下次產檢就是二週一次了,好像愈來愈接近生產了
突然有些擔心生產的狀況了耶!覺得自己有愈來愈緊張的感覺了。
很怕會生不出來。喔!可能是想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