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下午就從竹南坐二點多的火車回台中大雅了
因為舅媽說有一間童裝要整修正在清倉大拍賣,小孩子的衣服一件70元,二件100元,很便宜,所以今天提早回台中
要跟育槙一起去逛逛,到時真的是還蠻便宜的,而且比之前便宜變成三件100元
但是大部份都是男生的,挑了三件要給小芃翰,也挑了一件保暖衛生褲蠻大件的以後要給小小姿穿
還有一件深粉紅裙子也是以後要給小小姿穿的,最後看到了一套好可愛的套裝,一問也是3件100元
看了一下size是0~3 M ,我直覺認為是可以從出生穿到3歲,想說M是S.M.L的size 就下手買啦!
看以下圖片就知道有多可愛了吧!呵呵!
但是舅媽來看了後,告訴了我這個天兵孕婦說:這是0~3個月穿的耶,妳女兒出生後應該是穿不到喔!因為沒辦法穿到3歲啦!想想好像也是喔!果然懷孕後變笨了,所以只好送給衿霈啦!衿霈姑姑對妳不錯吧!買了一套怎麼可愛的衣服耶!

另外就是有要給芃翰的有一件衣服跟褲子被舅媽拿走去給小剛小維先穿了,因為舅媽就一直說現在小剛小維剛好可以穿耶,我當然知道意思,就先給她囉!芃翰對不起囉!之後嬸嬸看到再幫妳買喔!那二件你可能就要穿二手的囉!


 

另外我自己也買了四件衣服,1件190元,3件合購300元,跟育槙合買了6件,4件我的,2件她的
第一件是打算在竹南穿的,就是照片裡右下角那一件連身裙
第二件是暗紅小禮服,打算生產完後,參加婚禮穿的
第三件是灰色毛線外套
第四件是長版黑色大衣,質料蠻厚的,覺得是最值錢的一件,原價標示1080元耶!
以上總總大概花了我77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