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老公說今天中午4/4 要去吃陶板屋,想找大伯夫妻一起去

詢問後大伯他們說隔天要回娘家,所以就改晚上,另外本來是建議去吃西堤啦!

結果電話都打不通無法訂位,等到打通了卻客滿了

所以改訂陶板屋訂到晚上七點五十分的

本來以為大伯他們會帶兒子一起去,結果託給公公婆婆帶,覺得有得不太好的感覺

因為公公婆婆也不會換尿片也不會泡牛奶,而且我們自己去吃大餐,把小孩丟給公公婆婆總覺得怪

不過沒有帶小孩比較能好好吃大餐啦!
菜單如下:


以下就是我們的前菜烤杏鮑菇每人一份
沙拉各叫了一種,右上老公是碧綠牛肉沙拉,左下是我的青蔬蘋果沙拉
湯品左下是老公的椰肉鮮豚清湯,還不錯喝!



接著就等了好久,所以就招待我們喝了雞尾酒吧!因為我是孕婦所以換成水果冰茶(右邊)



接著上場的是我的湯品米沆海鮮濃湯,不好喝
飯糰是野菇培根炸飯團是老公的右團金黃圓球就是了,海藻鮮味蒸飯是我的左邊那一個
老公喜歡吃炸飯團因為他說不喜歡海藻的味道,而我跟秀婷比較喜歡海藻這一個


接著是桑椹醋汁,很不錯喝,而且可以續杯喔!


噹!噹!噹!上主菜囉!他們三個都叫一樣的香蒜瓦片牛肉(上方照片),就只有我叫陶板香煎牛肉(下方照片) 
其實前面吃一吃已經飽了,所以主菜雖然等很久,可大家還是慢慢吃完
吃完後覺得,嗯!香蒜的好吃,因為香煎的煮的太老了點,沒有牛肉的嫩了


再來是漂亮的甜點
左上是我的百香布郎尼(上面是百香果冰淇淋下面是濃郁黑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右上是老公的紅豆抹茶奶酪,還好,很普通但擺的很漂亮
左下是大伯的芒果蜜桃慕斯
右下是秀婷的冷月紫米(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口感富有嚼勁,搭配主廚特製香芋泥,是一道溫熱的甜品)



接著因為太飽了,而且已經九點半了,所以飲料就打包回去喝。
所以沒有照片囉!
飲料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去時在車上老公拿了3000元給我,因方是他請客,不過我要刷花旗卡,有贈品囉!
本來我跟秀婷都有印入會禮的卷共三張及二客禮物卷二張,結果結帳人員說二種只能用一種,入會禮沒有期限,而禮物卷只到4月底
所以只先換了禮物卷的插畫收納筒就是左邊那一個,右邊的是花旗的刷卡禮餐碗
秀婷說西堤比較好,入會禮都會讓人家換。
不像陶板屋這樣死板。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