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完陶板屋後,就回家,一回家老公就往2樓電腦前一坐,因為有人要跟他買"非死不可的德州撲克的幣"

也就沒在上來3樓了,我自己在3樓看電視,看著看著已經接近11點半了,老公還是不上來

本來以為他處理完就會上來陪我的,然後就可以一起去樓下洗澡

可是左等右等,老公就是不上來,眼看快要11點半了,就想說那我自己在3樓洗好了

首先先把衣服脫了後,先手洗內衣褲,因為一開始樓上的水都是冷的

通常要讓前面的冷水流掉後才有熱水,所以我都先用前面的冷水洗內衣褲

可是這次怎麼洗完了還是冷的,所以就拿了旁邊的鐵桶盛起來,想說那之後再來沖馬桶好了

可是鐵桶都快滿了還是冷水耶!而且光溜溜的身子已經起雞皮疙瘩了(有點冷了)

只好再讓它流掉一些等會兒好了,又流了很久還是冷水,想叫老公看看熱水器,可是老公在二樓沒有上來

如果用喊的一定公公婆婆大伯秀婷都會聽到

考慮了很久後,到底要穿乾淨的衣服去樓下洗呢?還要特地從三樓跑到一樓去洗

還是快速用冷水沖一沖(洗快速澡)

可是冷水洗會不會太冷導致身子冰涼涼讓小小姿引起宮縮呢

想了想,不然就快速沖一沖好了,本來要沖全身的,可是覺得水真的是好冷

所以就下半身很快的沖一沖、抹肥皂、沖乾淨 (在五分鐘內結束)

擦乾身子時已經在發抖了,快速穿好衣服,趕快回房間拿出毛毯加上被子蓋在身上取暖

躺著一直胡思亂想,覺得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就只會把我丟著,不理我,不知不覺愈想愈難過,愈想愈委屈

肚子又好像有點因為太冷所以有點宮縮,繃很緊很不舒服

而且不止流鼻水以外鼻頭又酸酸的更是讓鼻水一直流個不停,愈想愈委屈,就好難過,接著眼淚就給它流下來了

躺了很久,難過了很久,還是睡不著,雖然眼淚不流了,可鼻水確還是一直流個不停

後來老公在十二點時上來,就問我要不要洗澡,我難過的說洗完冷水澡了啦!

被老公一問,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瞬間又流了下來,覺得好委屈好難過喔!

說著說著眼淚愈流愈多,根本止不住了。

老公又問說:為什麼洗冷水澡

我說:就沒有熱水呀!不然呢?

老公說:可以去樓下洗呀!

我說:衣服都脫光了,所以只能直接洗冷水澡呀!你又不在。

接著老公就不見了,他跑去看外面的熱水器跟浴室為什麼沒有熱水,結果是熱水器沒有電池了,所以沒有熱水。

回來後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因為我一直是側躺著面向老公的另外一邊,所以老公根本沒有發現我在哭泣)

老公說:要去樓下洗嗎? 

我說:不用了。

老公過了好一會才發現我在哭,因為鼻水流個不停,只好爬起來拿衛生紙擦鼻水

老公說:妳在哭嗎?

我說:對啦!你都不理我只顧打電腦。

真的很難過,所以我都不想再講話了,而且愈講愈是眼淚鼻水流個不停。

過了好一會,老公跟我說抱歉啦!以後如果我在家他都不去打電腦了啦!說我要是回竹南,他去打電腦,把我放在3樓自己一個人,他也很不好意思。

聽著老公的道歉,慢慢我自己就止住了眼淚,想了想,好像還是有點冷,不然再去樓下洗個熱水澡,泡澡一下,不然身子好像都不暖,一直冷冷的,不知道會不會就感冒,那就麻煩了。

所以就跟老公說去樓下洗個熱水澡好了。

我們就二個人半夜去洗澡。

洗澡時老公問我,我覺得很委屈所以很難過哭了,是不是?

我說對呀!你去打電腦都把我一個人丟在樓上(而且我還懷孕了),我也不是不讓你打電腦,可是你要有時間觀念呀!

不能一打電腦就忘了我,忘了時間,都已經快十二點了,還不上來,我覺得我都沒有人陪呀!

洗完泡完熱水澡,好像比較暖和了,好像就睡得著覺了。
果然很快就入睡了。


其實我是很獨立沒錯,可是有時候也想要老公可以陪在我身邊,不然一個人好像很孤單,就會有點被遺棄的感覺
我覺得這好像是懷孕後才出現的感覺,真的懷孕後好像變的很依賴老公,總會有想要窩在老公懷裡的想法。
而且有時在娘家想想,就好想老公喔!不知不覺就覺得好像眼眶又有淚水在打轉的樣子。
我覺得我好像快得產前憂鬱症了。
有時想想很怕我要生時,老公趕不及來陪我生產,總是有害怕的感覺。
我希望我生產時他真的可以陪在我身邊,可是又怕他來不及從竹南趕到台中。
我覺得懷孕到現在,我好像有愈來愈脆弱的樣子,真的是懷孕後就很需要老公所給的安全感吧!
唉!好像愈後期愈會胡思亂想讓自己陷入死胡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