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竹南後,發現小姑也回來了,本來晚上的新娘物語週年照2組+回娘家送3組,要跟老公自己去照
沒想到小姑也回來,所以就告訴了公婆跟大伯他們晚上一起去拍全家福

中午跟大伯的朋友錠律保險經理人約了談保險的事

談完後就想說去洗個頭髮,肚子有點大,所以不想自己洗,去附近的理髮店
我洗頭,老公剪+洗

下午2:00~4:00 去上新竹福華的媽媽教室 

晚上約7:00拍照

結果我們從新竹再趕回竹南時已經快6點了
而公婆都還沒準備好要出發,婆婆還在那裡煮吃的
覺得公婆家的習慣就是很會拖,常常會遲到
真是不好的習慣

到了新娘物語,人真的是很多,本來以為還要等很久,沒想到一下子就換到我們了
樓下人員直接要我們上3F,但是上到3F都沒有人介紹流程、說明過程,也沒有人員接待
只有要我們等一下,某人拿了號碼給我們要我們等會兒

一下子就有人說要我們到第二棚去拍
因為我們有公公、婆婆、大伯夫妻&小孩、老公跟我以及小姑 共8個人
一直輪流拍,拍了約半小時吧!就說好了,也沒有人介紹挑片的時間or後續的事情
完全就是一頭霚水嘛!

問了攝影師挑片時間,回答我說他們這二天拍了500多對,沒辦法馬上挑片
我問那什麼時候挑片,回答我說之後會再聯絡
我說我6月初要生產了,可能沒辦法挑片喔!是不是要幫我拍前面一點
結果攝影師就在單子上寫 "6月前挑片"  (我看了真的是二條線,難不成他是要我快生產了還來挑片嗎??)
不過我覺得再跟他講應該也是沒用吧!還是回家後再打電話來問好了。

接著就到一樓領了一盒喜米,然後回家。
喜米包得還不錯啦!不過我覺得要是可以送個相框可能會比較好,比較實際一點。
另外就是既然要辦活動,人員的分配是不是就該調配好,也要有個接待介紹的人嗎??
發現新娘物語就是一團亂,接待人員完成搞不清楚,整個流程,只會要客人等會兒就降子而已。
應該是在接待等拍照的時候就該介紹一下拍照流程、挑片時程...等等的,會比較好吧!
唉!算了!至少領了一包喜米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