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婚禮水水的挑選婚紗店的應付戰術

作者:littlemouse429 水水

從過年前就開始看婚紗,我很慶幸我沒有第一家就失心瘋下訂....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和婚紗店談的吧!

一、決定前老公都沒去...一方面他在大陸,一方面可以通通推給老公,每一家和我談的結果都是"你今天下訂,我再給你優惠",此時,我就回他說:我老公說,我只要沒經過他同意就付一元出去的話,他就不付婚紗錢了",這時婚紗店又會說:不會啦!老婆喜歡,老公通常會同意,此時,我在旁的姊姊就出聲:他老公不是那種人,連我都很想揍他...等,不過當然要先跟老公說一下,免得老公不爽你說他壞話...然後要求婚紗店給你幾天回去跟老公報備,再決定....我的婚紗店本來是要我過年前決定,後來我過完年才回去,還是一樣有優惠,而且更便宜。

二、千萬別讓婚紗店看出,你很想要在他們那拍,假裝別家也有你很喜歡的,而且開出的條件是差不多的,如果婚紗店問那為何不選那家,就找藉口說,他們比較有名,會擔心時間不好排,但是選你們雖然時間好排,可是你們比較沒名,又怕拍不好...總之,就是先想好一個可以讓自己陷入兩難的藉口,這樣婚紗店就會用其他條件來吸引你。

三、上網去看鎖定的婚紗店大概都有什麼贈品及贈品數量,我那時看到別人有音樂盒,所以跟他開口要,他說音樂盒沒有了,才另外送別的,要是我沒開口就沒了,其他謝卡,本來也只給500,婚紗店會說:那個到最後大家都丟掉,你要那麼多幹嘛?我就說我們禮金分開收,所以一定要600,一邊3種,桌框也是我開口要求3個,理由是我婆家、娘家都要各一個才公平,然後老公在大陸的家也要一個,不要讓婚紗店主導你贈品的內容及數量,要想好理由告訴他你需要多少

四、把網路上大家提出的注意事項印出來,請婚紗店依依做答,當成合約的一部份,雖然我不知道只有門市簽名,是否可以當成契約的一部份,但至少到時有問題還是可以拿出來談,如果可以請門市蓋店章,我想會更好,另外也可以讓店家知道,你是做足功課的客人,不是隨便可以呼哢的。

五、如果遇到不喜歡的店家不放人,店家一直說不停時,我就開始裝沒精神,他問問題我也不答,回說不知耶!我好累,現在沒辦法想,不然我下次再來..然後就走人~~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文章取自於: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5839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