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去新娘物語挑全家福照
喬不到其它時間,所以就下午請了半天特休假
想說那順便去藍印子買育槙要的浴網好了
逛了逛居然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因為都已經買齊了

最後只買了
奈森克林-細軸棉花棒600入  ---->49元
貝恩護膚膏(育槙)    ---->199元
小辛巴浴網(育槙)        ---->198元
NAC NAC 奶瓶液補充包(秀婷) ----->65元
德國脹氣膏  ---->88元

總共是591元,還有其它是育槙及秀婷托買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五點半了,跟新娘物語約六點,所以就提早去了
結果原本以為會很難挑,已經有心裡準備要一番掙扎多花錢加挑,一直想說要怎麼談價格會比較便宜優惠了
結果電腦一打開,大概只有二十張左右給我們挑而已,要挑五張(其實去之前已經有先想好要怎麼挑了,就是二張合照,我跟老公合照一張,大伯夫妻合照一張,公公婆婆合照一張,總共是五張)

第一輪刪了不自然的表情後,大約剩九張,就再刪了我跟老公重覆的合照一張,及大伯夫妻合照的一張跟公公婆婆合照的一張,就還有六張比較難抉擇,因為全家福合照剩一張,我跟老公合照一張,大伯大妻合照一張,公公婆婆合照一張,老公兄妹合照一張及我們年輕輩的一張(含大伯夫妻及孩子、我們夫妻與小姑)

最後就是老公兄妹那張與年輕輩這一張在抉擇,因為我很喜歡我們年輕輩這一張的合照(全家福合照那家我沒有笑容,而年輕輩這張我笑的很好看喔!),可老公說他們兄妹很少有機會一起拍照還拍的很不錯,所以最後就讓給老公囉!雖然我還是很惋惜那一張年輕輩的合照,有鼓衝動想加挑那張,可一張而已不知道要多少錢,想想算了,以後還有機會拍啦!而且我就要去拍孕婦照囉!
右上數來是我、老公、小姑、大伯、秀婷,坐著是公公婆婆抱著大伯的兒子芃翰


不過我們夫妻合照這張,我也笑的很開懷啦!所以放棄了那張也還好啦!
拍照時我是30週又過3天囉!很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太小了,就是人家說的會"藏肚"


全家福照相簿

我們挑完拿到燒好的光碟片也才六點半,老公說現在不去吃原燒的話,還有一小時耶!要去那裡?直接去問問可不可以提前好了。所以我們就走過去吃原燒囉!原燒的五折卷是我買兒福的衣服299元*3件送的,想說做公益還有衣服及折價卷拿何樂而不為呢?為什麼買三件呢?有一件是小孩子的,想說小小姿出生之後可以一起去拍全家福照就穿那件上衣囉!

嗯!好像照片沒有上傳到,事後再補好了。

------------------------------------------------------------
補上原燒美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