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就一直有在想要去拍孕婦照了,後來年後秀婷也拿了她的孕婦照給我看
跟我問說有沒有要拍,如果有去這家工作室很便宜
本來就很心動,一直在找資料,但都不便宜
所以秀婷一跟我說,我就上網去查了
覺得很不錯,很便宜,想說孕婦照只想要有個紀念,不想去婚紗公司拍,都太貴了。
至於台中我有找過,比來比去就這家最便宜啦!因為再便宜的要到台北,再加上車資就不划算囉!


至於多便宜,包套內容如下
2688元個人藝術寫真內容有--
1.  9吋照片相本一本,內含12張照片
2.  7吋桌框一個    -->我換成二組照片
3.  4套服裝(1自備+3造型服)皆含髮妝
4.  修片前及修片後的光碟各乙張
5.  加挑入相本,一張199元  

但這是單人的個人藝術照價錢,不含爸爸。含爸爸就要2688元*2人的價錢了~我覺得太貴也不需要。
後來我跟業務談是秀婷介紹的,業務就答應能讓爸爸入鏡自備服裝那套。但爸爸衣服及化妝要自理唷~
因為我覺得14組的照片數字不怎麼好,所以就直接說要加挑二張,變成3086元。

本來打算是拍照的時候,叫老公也帶一套其它的衣服,要一起入鏡。也就是身上穿一套,再帶一套跟著我拍其它的造型。
結果在拍完第一套自備的衣服後,老公都意興闌珊,所以我也就想說算了。
不過因為當時有一對情侶很急著拍情侶照,所以我們是原排定拍照的孕婦照,但被插入一對急著拍情侶照的
不過我覺得是還好啦!因為就是換好造型後再化妝間等那對情侶拍完一套後換我們
他們好像是一套便服二套禮服,而我們是一套便服三套禮服
所以就是穿插著拍照,而我就利用造型好後等的時間,自拍了不少照片,覺得很不錯啦!

以下就是我手機側拍的照片,有點暗,請包涵些囉!

第一套造型到一半,造型師去接待了一下客人,我就自拍了幾張。



第一套的造型,其實這不是原本的造型,原本的造型我沒有自拍到,原本的造型上去拍時,攝影師覺得髮量太少,所以造型師用的太雜亂,所以要求造型再修一下增加髮量後,就變這樣子,像不像我訂婚時的第一套進場造型呀!
另外這一套穿了後,才發現沒有很喜歡這套自備的衣服,應該要帶另外的才對,這套是老公說這套比較適合拍孕婦照,所以才帶著套的,唉!有點後悔!應該要帶另外一套粉紅色系的衣服才對,不過沒關係啦!就留念嘛!
     

第二套是白紗禮服,造型師幫我帶上了染成黃色的假髮,而攝影師說這套要拍夢幻的感覺,但我覺得我自拍的是沒有夢幻的感覺啦!這間工作室是攝影棚內不可側拍,但在化妝間是可以的,至於左上那張是攝影師通融讓我們偷拍一張的啦!
其實我們的自拍真的沒有攝影師的好看,因為這個攝影師會很多攝影技巧跟手法都拍的出很特別的感覺,而且拍完他會讓你先看相機理的照片喔!

這套因為我忘了帶隱形胸罩,所以胸部有點塌,沒有很豐滿啦!
還有就是攝影師因為那對情侶在趕時間,聽說下午要上班,所以這套我的側拍沒有很多,就換我上去拍了
所以左下那張是拍完後下午我去參加新手爸比媽咪體驗營的照片,跟有化妝造型後可以做個比較啦!

第三套是黑白相間,自拍太暗了,看不出來,其實造型師都會推另外一套全黑的,但那套太多人拍過了,聽說造型師每次都會推那一套,而且秀婷也有拍過那一套,所以我很堅持不要那一套,後來就選這套有點服務生款的這套。(老公說的)
造型呢?造型師幫我加上假長髮,就變這樣子啦!這套造型好後等攝影師拍那對情侶有點久,所以我自拍了不少張喔!
如果不看肚子,像不像AV女優,哈哈!自己亂說的啦!


最後一套,沙龍款,是吧!這是沙龍款吧!我的認知啦!因為造型師又拿出秀婷也拍過的紅色點點禮服,我上網看過這家的孕婦照,這套紅色點點也很多人選,所以不想撞衫太多,所以我又說出了我的需求就是有沒有藍色的禮服or黃色其它的顏色呢?造型師就帶我去看這種沙龍照,我選了顏色鮮艷的藍色喔!
造型部份,造型師是幫我再換了一頂妹妹頭假髮,看起來很活潑有活力吧!很像要去海邊遊玩吧!
所以先透露一點,這套攝影師就是用海邊的佈景來拍的啦!




好啦!介紹完四套啦!今天從十點進到工作室,到拍完已經一點囉!
接著就是挑片囉!我們挑完片已經是約快二點左右吧!接著就是付完尾款等拿相本跟光碟囉!
等拿到再跟大家分享攝影師拍的照片,當然是比較專業好看啦!

不過很高興造型師幫我用的這四個造型,完全都不一樣喔!
好像回到了拍婚紗照的那時候,造型變化還蠻大的喔!

本來沒有很期待造型,但造型師弄好每個造型時我都很興奮喔!因為都不同耶!
之後看秀婷的好像比較沒什麼變化。
對了,順便秀上秀婷的孕婦照網址:中壢心情語錄-孕婦照

另外,大家一定對這家工作室很好奇吧!
這是心情語錄,地點在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介紹如下
這間工作室也可以拍婚紗照喔!好像電子檔全給喔!可以參考看看!

心情語錄奇摩拍賣

心情語錄無名

中壢心情語錄 超優惠婚紗結婚包套 (全)

地址: 中壢市中正路112號(2f) - 中正路141號(2f)

電話:03-422-6819 . 422-1863 . 4229453 . 0913987915


另外台中也有一間工作室,可以拍婚紗照喔!但好像比較貴一點啦!結婚前要是知道有工作室可以拍婚紗照,我想我大概會選這種吧!

jswedding婚紗攝影24吋一體成型40組$33800 所有光碟檔全贈

jswedding 精品婚紗工作室


另外孕婦照我有找到另外一家霍莉攝影包套內容如下:
婚紗式個人寫真20組只要4880元
9吋皮料美編相本*1 
拍攝80-100組照片挑選20組 
拍攝3套造型(2套便服需自備+1套禮服我們提供) 每換一套衣服就換一個造型+妝感 (肯定每一套造型的反差大 不是隨便直髮 捲髮在做)  
光碟檔(已挑照片修片檔+美編檔) 
這個9吋20組的拍攝專案 先生入鏡會在加收800元 一樣有3個造型以上
另外就是這個攝影棚好像是在高雄,台中好像只有外拍喔!
所以算一算等於是20組4880+800(先生入鏡)=5680元,一組等於是284元,比心情語錄貴,雖然爸爸都可以入鏡啦!

但心情語錄是16組3086元,一組等於193元,還是有差啦!

在心情語錄拍完後,我想等小小姿出生後十個月時再來去心情語錄拍全家福+寶寶照,因為聽造型師說他們的寶寶造型服進了不少服裝喔!而攝影師也有說寶寶出生後十個月來拍照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