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現場掛號,怕會排很後面

所以很早八點多一點就到中國了,掛號後也很快就換我了

進去後醫護人員先要了我的媽媽手冊,看了看後說上次我沒有檢驗基本項目(血壓、體重...等)

要我等會再去補檢驗

後來邱醫生就問診,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直截了當的說上周有做羊膜穿刺檢驗唐氏症,現在原產檢醫院再通知我是SMA帶因者

所以想請問可以加錢直接加檢SMA羊水檢驗嗎?

邱醫生說他們有遺傳學衛教人員洪小姐,請她幫我處理及解釋,要我等一下

過了一會那洪小姐就來帶我去她辦公室

我一開口就說我周一有做羊膜穿刺檢驗唐氏症,報告還沒出來
現在又檢驗出我是SMA帶因者,而我老公已經有抽血去驗SMA,但報告還沒出來
我想問我的羊水可以加檢SMA嗎?

她說我老公目前還沒確定有SMA帶因者,她們羊水都會保留一個月,沒問題後才會丟棄
所以給了我一張她的名片,說等我老公報告出來,不管有無帶因,都打電話給她
如果有帶因,她會直接幫我們通知加檢SMA這項,如果沒有羊水一個月就會丟棄

另外因為之前我看過資料,羊水是要先培養7~10天才進行檢驗
所以之後保留的時間會不會使細胞變質
她說不會變質,羊水可以儲存1個月的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接下來就只能等老公的報告跟唐氏症的報告出來了。

接著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去日新電影院看3D阿凡達
我們到達時已經十點了,而3D至尊廳已經要開始演了,而且只剩前四排的位子
因為大家都說阿凡達要看3D的才值得,才精彩,但是那麼前面的位子會很不好看,也很累

所以我和老公後來決定等11點初的那一場,只是那一場是3D的一般場,不是至尊廳的
進去看後才發現,差別在場地吧!至尊廳應該是比較舒適的,但票價會比較貴嗎?就不知道了
因為只有標示3D的價格跟一般的價格,而3D的價格是300元,因為我有帶學生證所以學生票便宜20元囉!
看了整整3小時吧!而且我覺得從頭到尾都很精彩,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精彩好看的電影了。

而且這部電影真的要去電影院看3D的也完全一點都不浪費喔!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而且這是讓我會再想去電影院再看一次的電影喔!

我想看場電影也是讓我自己這幾天緊繃的心情,可以舒解一下吧!
好迎接未來近2週才會出來的報告,所以接著可能是等待的煎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