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2之後,每天都盼望著

報告可以早一點出來

終於,今天老公打電話給我

一開頭就說我基因優良啦!

一聽我就知道他不是SMA的帶因者了

聽了真的好高興,雖然我那老公自豪的很,也沒關係啦!

只要Baby是健康的,管他臭屁成什麼樣子都沒關係啦!

終於可以放下一樣了!

接著就是等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了

12/28 抽羊水,報告約要2週 

大概要到1/11之後才會出來

所以未來的這約7天的時間真的還是很煎熬。

希望一切都沒事,這個baby我可是盼了半年了耶!

就像老公說的他基因優良啦!

絕對會沒事的啦!

今天的消息對我來說

是今天生日最好的禮物了。

補上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