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迎娶到婆家過火爐、踩瓦的畫面,婚攝捕捉的很好耶~

不像我是公證,進到婆家門時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根本沒想到這些要拍下照片,所以也就沒有請婚攝啦
又因為大家忙了一早上,趕著去吃午飯呢





大伯夫妻二人在新房的合照




掀頭紗囉!


吃湯圓囉!這可是我一大早起來煮的喲!
話說當初我嫁進來時呢
因為趕著去吃午飯
所以只有在婆家大門口 照了合照而已
但是結完婚後呢
那個合照就不了了知的不知跑到那去了,就是給它找不到,到底是誰照的照片在誰那呢???快給我交出來啦!





這是大嫂養的約克夏狗 ---醬醬






下面這是我們的小姑,因為這個時候我人已經在宴客餐廳指揮佈置及安排一些瑣事中
不在家,所以沒有機會跟她們合照,真是可惜



再來就到餐廳宴客,先來看看花了好像是8000元的婚佈







接著是女主角上場囉!
新秘把造型改成緞帶加大花     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個新祕的技術,真不是蓋的,聽說好像是訂結四造型(嚴格說起來是五個造型) 加上2008年下訂婚攝免費(原本要3600元)
總共新祕+婚攝才 8000元耶!



他們首先是唱歌進場的唷~~
好厲害,像我這種怪聲就沒辦法唱歌了





大嫂的妹妹和小姑是他們當天的主持人~~



上台後就是捧花遊戲囉~
他們用撮氣球來抽捧花~~也很特別唷~~好朋友都被他們叫上去了~~

第二次進場是發大嫂親手製作的金莎花~~一共準備了60朵,但還是不夠~~很快就被搶光了~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製作,所以金莎花在我們運送途中,一直掉下來,黏不太住耶!

第二次進場--敬酒的造型--紅色禮服
新秘用的是側綁頭

    

敬酒時被整~



還有新郎一定會被起哄要喝的一杯不知是什麼的飲料



最後的送客--藍色禮服,走的是比較公主風 



大嫂精心準備的棒棒糖~還有大嫂自己做的喜糖籃





接著是兩家人的合照
這 ........也是我很難過的地方
我的呢?
訂結婚都沒有娘家的合照,真的是很可惜,害我超級難過的啦!




大伯被起哄抱起大嫂~~


另外新秘是大嫂台中找的逢甲附近的新秘叫"Meico"

價格也很公道唷~她還有搭配她的婚攝 ,拍的效果也很好,攝影師也幫他們做了DVD,不輸外面的婚攝唷~

另外大嫂婚前那麼忙是因為全部東西都是自己做的唷~~

從婚紗相本美編、喜帖、謝卡、金莎花、棒棒糖加工、謝卡盒、謝卡冊、喜糖籃、桌卡‥‥等

真的是忙死自己了~~ (我以過來人身份說的)

 想當初我也是囉!不過大嫂更是厲害連桌卡、喜帖都是自己設計美編的!

之前我訂婚時,我的新祕也是跟我說從沒看過這麼忙的新娘子

也沒收過這麼多禮物的婚宴,呵呵!

我們都是很忙的新娘子囉!

唉呀呀!忘了婚攝還幫他們做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