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月小紅晃點了我
所以非常婚禮上有水水可以提供好孕棉時

我就跟她索取了
是非常婚禮的fish7824 水水

聽說好孕棉就是已懷孕的水水
之前已開封 未使用完的衛生棉
因為懷孕了,暫時用不到,又已開封放久了會潮濕
就有人用來招好孕吧!

用法好像是只要在下次小紅來時使用
就可以招來好孕喔!

另外同事也跟我說了一個招好孕的方法
就是在床底下放小朋友的襪子
因為她也是她娘家媽媽偷偷的放了後
在她已經放棄懷孕且現在又高齡的時候
居然就懷孕了

而我回家後就找出小姨以前拍王俊閎跟王子瑜 
最可愛的二張照片來放在床底下
我想這可能也有用吧!
就試試看囉!
期待懷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