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中就發現這個好康的索取活動

所以就把育槙及我的都登入索取

育槙的要附上寶寶手冊,而我的要附上媽媽手冊,還真有點麻煩

結果育槙的3月底就寄來了,有5片S號的試用紙尿庫及20元折價卷

可我是跟育槙一起登入,所以我就上網查,很奇怪也有我的名字呀!

所以應該是會一起寄才對 ,可我就是一直沒收到,本來想要找電話去客服問問的,可一直沒有行動。

結果今天下班就發現有我的包裹,收到包裹很開心打開~裡面用一個塑膠束口袋包著(看起來不小包喔)

打開內容物是:
1.滿意寶寶瞬潔乾爽5片NB體驗包(新瞬潔波紋層~最新廣告款)~日本原裝進口

2.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4片體驗包~也是日本製 (咦!雖然比較晚收到,但多了這一份耶!)

3.滿意寶寶育兒手札

4.滿意寶寶瞬潔乾爽20元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