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怡嫻的滿月
原本我是在娘家坐月子
所以預計今天要回婆家去送彌月蛋糕

還沒生之前就詢問過公公婆婆彌月蛋糕及油飯的事宜
因為我是生女生,所以公公婆婆說只要蛋糕就行了
至於老公公司那邊,老公是說不要麻煩也送蛋糕就好
所以比較麻煩的是我自己公司的部份,慣例就是蛋糕+油飯

其實我試吃了不少免費的彌月蛋糕,但好吃的都很貴,便宜的都太甜
本來是想訂郭元益的,聽秀婷說油飯不錯吃,但蛋糕我就找不到好吃的了
所以最後蛋糕就鎖定禮坊的黃檸檬雪藏蛋糕
因為之前老哥的女兒滿月時叫了四款蛋糕,最後大家都說黃檸檬雪藏最好吃啦!
至於油飯選來選去後,最後還是訂禮坊的可愛蛋型好油飯囉!
因為後來覺得就訂同一家就好,比較不麻煩啦!
公司的我是訂黃檸檬雪藏蛋糕配上可愛蛋型好油飯J
因為之前結婚喜餅是訂禮坊的
所以這次店長也給我特別優惠喲!
黃檸檬是原價260元,店長給我195元
油飯J 是原價155元,店長給我132元
一組就是327元

因為公司太多人了,本來要訂好油飯A的,但數量太驚人啦!
公司我訂了50份,所以公司我就訂好油飯J了。

  
黃檸檬雪藏蛋糕是採用新鮮的檸檬果肉搭配爽口不甜膩的新鮮奶油,均勻攪拌製成微甜微酸的夾餡;綿密爽口的蛋糕體泛著淡淡的天然香草與雞蛋香,兩者的結合完全感受清香酸甜的自然味。

好油飯J是二顆紅蛋加上12兩油飯

至於老公公司訂了二十八份黃檸檬雪藏蛋糕
本來我家裡的10份跟公公婆婆那裡的20份也要訂黃檸檬雪藏蛋糕,但因為親戚都住附近
所以想說訂個不同的,就各種口味都吃的到了

所以是訂了
黃檸檬雪藏蛋糕 15份

經典法式巧克力 5份 ,原價280元,店長給我210元
嚴選頂級巧克力製成香氣濃郁、滋味香醇且甜度適中的內餡,搭配口感鬆軟彈牙的綿密蛋糕,最適合為您傳達喜獲麟兒時心中那份甜蜜的感動!


提拉米蘇蛋糕 10份,原價300元,店長給我225元
義大利最有名的傳統甜點Tiramisu,以拿鐵咖啡搭配香甜奶油酒調味,加入特選倫巴迪亞Mascarpone為內餡,外表淋上新鮮牛奶醬及可可粉,咖啡與酒香滿溢其中。

至於油飯,公公婆婆說不用,所以我就訂家裡的10份,因為只有10份還是給自己家裡的親戚
所以是訂最好的好油飯A,訂價是220元,店長是給我165元
好油飯A是油飯12兩、滷雞腿1隻、紅蛋2個


結果最後大家都覺得好油飯A超好吃的,至於蛋糕還是覺得黃檸檬雪藏蛋糕比較好吃
家裡的油飯大家還搶著吃,連有時吃素的老爸也搶著吃雞腿,我想真的很不錯吃吧!
結果我跟老公二個人反而沒吃到,真想再訂二份來吃。

至於公婆家因為公婆說只要蛋糕,所以我就只訂蛋糕囉!
沒想到婆婆居然什麼都沒說,也沒問就幫我娘家這邊訂素油飯,真的是很自做主張耶
老公在滿月前一天打電話跟我說
我就覺得很生氣,我們自己這邊本來就有訂了
幹嘛幫我們訂那素油飯又沒有人要吃,也沒先說
所以我就馬上跟老公說我們不要喔!不要帶來,帶來又要帶回去喔!
因為我們自己有訂了。

因為在禮坊訂了快30000元的蛋糕跟油飯
所以原本有的贈品是寶寶鋪棉包巾加上小虎寶寶毯(限量款)
包巾比較沒什麼很普通
但小虎寶寶毯就很不錯喔!
捲收起來是一隻老虎,褲子脫掉攤開就是一條毯子喔!
  

另外就是去結帳時店長還另外送了一條紗布澡巾跟一個媽媽袋給我
 

我覺得不錯用的是媽媽袋,本來很想多要一份的,但是去結帳時店長正好有客人
而我又急著回家,所以只好做罷
媽媽袋裡面有一個魔鬼粘的奶瓶置物袋,可以放三個奶瓶不會碰撞喔
另外還有一個防水尿墊,可以在外出時幫寶寶換尿布時墊在下面喔!
 

我想要是下次我再生第二胎
可能也是訂禮坊吧!
呵!呵!
還有就是我另外有訂郭元益的可愛ㄋㄋ瓶要給我自己的朋友
但是她們到現在都還沒有空來看MM
所以再等等吧!
為什麼說到郭元益呢?
因為只要彌月有訂郭元益的滿2000元
就可參加郭元益舉辦的收涎、抓周活動喔!
這等碰到了,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