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產檢,所以下午請假
中午下班後我就先去北屯區東山路的歡樂派蛋糕店
其實有點難找,因為在地下道上來的那個紅綠燈就要右轉進小巷口,過一個路口,而歡樂派就在第二個路口上
而我一開始是從地下道上來後直走,邊開門邊找,結果都找不到,最後回頭才在地下道看到50巷的路標
原本是都沒有的,所以一開始是找不到的

進去後拿了蛋糕問了相關價格後我還逛了一下買了一個北海道蛋糕跟二塊麵包,花了110元,送了一張30元折價卷
試吃品給的很大方喔!
有四種口味(乳酪、藍莓、芒果、提拉米蘇)的蛋糕--看了一下型錄,這種組合是有在賣的產品,可以讓親友一次吃到四種口味也很不錯,特優價是188元。
蛋糕做得很漂亮,吃起來口味比較硬一點,像一般的蜂蜜蛋糕但沒有那麼甜,沒有其它家的軟嫩。

如果想申請試吃的媽咪可以直接找聶維良先生 or直接到店面拿取,不用事先預約喔!
※  歡樂派  ※ 地址電話: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TEL:04-24369662
業務專員:聶維良  0933-510391 / 0980-155167
申請資格:只要懷孕了都可以~不限週數喔!
如果要到店面拿取的媽咪,記得進東山路後的地下道上來碰到的紅綠燈就要右轉囉!

以下是歡樂派的型錄
這是常溫蛋糕類的:


這是冷藏蛋糕類的:



這是蛋糕+油飯的組合禮盒:



另外還有漂亮的心型組合禮盒,單買的話價格不算便宜,包裝起來很漂亮,可惜超出我的預算太多了...




晚上去產檢後,順便繞過去郭元益拿彌月試吃蛋糕
因為我打算公司訂郭元益的丫嬤ㄟ金孫套餐系列
蛋糕就是黑森林蛋糕及心寵兒(香草 )以及北海道雪酪蛋糕
我今天拿到的試吃是黑森林蛋糕及北海道雪酪蛋糕
黑森林吃起來太甜了,至於北海道雪酪吃起來還不錯。
至於心寵兒吃起來也是不錯啦!但好像感覺比較廉價了一點。
以下是拿到的試吃品


所以公司打算訂郭元益的,有二種選擇,考慮中
1.北海道雪酪蛋糕+丫嬤ㄟ金孫油飯-歡 ,價格是340元,有點貴,所以要再問問看,我有去新竹店及豐原店問過,這款二家給的價格是一樣的
2.心寵兒+丫嬤ㄟ金孫油飯-歡,價格是310元 (因為之前有訂ㄋㄋ瓶,當時的這款油飯+蛋糕價格是310元),現在去門市問都是320元,差了10元喔!

另外第三款是黑森林蛋糕+丫嬤ㄟ金孫油飯-歡,價格是360元,覺得黑森林太甜了又比較貴,所以這一款直接排除囉!

另外娘家這邊跟婆家那邊想要訂禮坊的黃檸檬雪藏蛋糕,因為這款大家都覺得好吃,而老公公司這邊本來要訂經典歐式手製蛋糕(常溫蛋糕)
但後來試吃後覺得還是黃檸檬雪藏蛋糕比較好吃啦!而價格其實是相同的199元。
大概就這樣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