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呢? 對於進入懷孕3個月後的我
應該不會吐了才對吧!
但是基本上還是吐了三、四次呢

第十二次呢 2009/12/06 ( 第十四週)
今天是我輪我煮飯的時候
可能是自己都覺得很累
很懶的起床煮飯吧
所以一早起來
煮完稀飯,吃飽後
就去吐了,我覺得應該是自己想著不吃稀飯吧!
要是看到東西不想吃
還硬是吃
最後的結果
好像就只有吐的成份了!

第十三次呢 2009/12/18 (第十六週)
同事相招來訂豆花
這陣子都很想吃豆花
所以很常吃
聽到豆花,就給它訂下去了
訂了紅豆豆花
從下午2點開始吃
吃到快5點時
大概還有1/5吧
想說今天要坐火車回竹南
剩一點點冰冰箱
放到下週二,要吃時又是冰的
想說那就給它吃吃吃,吃完好了
那知到上火車後
就有點想吐,不舒服了
不過有搶到位子坐,所以硬是撐撐撐到了苗栗
愈來愈想吐,會不會是肚子餓
有帶麵包,吃一點好了
吃了二口,怎麼更想吐了,廁所好像又離很遠
而且快到竹南了,硬是撐到了竹南站
第一個衝下站,想找廁所
但好像要上天橋才有廁所
一直靠旁邊走樓梯上天橋,想說樓上應該是有廁所吧
怎麼知道,邊走邊想吐,上到樓上一站定就吐在嘴裡,只好趕快從包包裡拿出袋子
整個把豆花吐在袋子裡
而且今天還帶了一個新月枕要去藍印子換跟一些東西
吐完後就拿衛生紙擦完嘴後,出站就把東西丟給老公
說了一句 :我要去廁所
就往廁所走,去漱了漱口,才回家
在車上老公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問的想到的都是不想吃
最後買了一碗大腸麵線,想說晚點再吃好了
就降子
真是最丟臉的一次吐了啦!

第十四次呢 2009/12/26 (第十七週)
25、26呢
就是胃口不太好
什麼都不太想吃
晚上就老媽又煮了一堆好料
有小卷、青菜跟補湯囉
吃了些飯跟菜
想說喝些湯好了
喝一喝後,看了一會電視
一直是暈眩跟小頭痛
想說上去房間躺一下睡一會好了
要躺前先上個廁所
怎麼看到馬桶有想吐的感覺
一蹲下去就吐個精光了
不過吐完真的有比較舒服
就去睡了一會,到十點多醒來
就下樓去看十點就開始的下一站 幸福
這就是第十四次的吐囉
我覺得是有小中暑的關係
因為頭一直是暈眩的
暈久了就想吐了

大概這就是第一次懷孕的孕吐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