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喔!
我先電話約診下午三點

今天有點期待產檢,因為上次醫生有說十二週後就看得到性別了
因為我發現我身上的體毛有變粗變黑,好像也變長了
肚臍週圍還開始長了些毛出來
所以我覺得有可能是個男生啦

當然今天一去呢
護士就要我先量血壓跟體重
還給了我一個試紙去尿尿是驗尿蛋白
然後就等衛教人員叫

換我之後
跟衛教人員說我今天要抽 血驗SMA及唐氏症
衛教人員要我先填一些同意書...等等的
填完成就是問診啦,照超音波啦!
可是醫生看著超音波說今天還有點小了些
要我12/25 再去抽血
今天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寶寶正在玩手指頭呢
如下照片


不過一下子,它就不玩了,放下來了
感覺是個好動寶寶喔!
不過因為這次baby有一隻腳翹起來,一隻腳伸腳,所以看不到性別
醫生說下次再看囉!



這就是今天的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