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月中旬接到緯彬的電話通知結婚喜訊

他在12/06 即將在彰化員林宴客

這好像是今年的第一份 紅色炸彈

以下是喜帖部份



我跟老公專程由竹南開車到彰化員林 

為什麼一定要到呢?
因為緯彬在我結婚時包了2600元的大紅包,當然我也不能失禮囉!另外就是會大失血所以還是撐著懷孕的不舒服去囉!
其實我還蠻疑惑的啦!因為以感情來說好像沒有比其它同期感情來的深耶!可是他是同期裡包最多的吧!

還好緯彬的婚宴菜色還真的很高級耶!
有魚翅、龍蝦、大顆的干貝、紅蟳、鮑魚...等菜色
還有6位伴娘,請了約有70多桌吧!沒有細數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幾桌
另外就是餐廳還有冰雕耶!我想緯彬應該是有請婚禮顧問吧
因為有樂團及主持人及節目的小安排

婚紗是在台中市三民路的茱莉亞拍的,約有70張左右吧
謝卡好像是二組非美編單面謝卡


二組橫式雙面謝卡(左下)+二組長條式單面謝卡(右下)



另外婚顧還把他們相本的美編加洗了雙面的七組吧

左邊是送客拍的照片,右邊是相本美編雙面謝卡第一組         
   
相本美編雙面謝卡第二、三組 
 

相本美編雙面謝卡第四、五組  
  

相本美編雙面謝卡第六、七組


呵呵!自己結完婚後,還是很愛觀察朋友的婚紗公司的照片
所以判斷內拍是二套禮服,就是窄版的白紗及深藍色v領禮服
外拍呢是在苗栗的天空之城,因為那裡我今年剛跟老公去過,所以場景很熟悉
請參考 2009/07/26 苗栗大湖 天空古堡 

而黃藍那套禮服呢?是在苗栗的勻靜湖拍的吧!我猜的啦!因為沒去過,不過我也有介紹過喔!
請參考 苗栗縣 勻淨湖餐廳

在來是紅色那套禮服應該也是在三義某個古色古香的餐廳拍的吧!看起來啦!但是我不知道是在那裡。

總共拍了二套內拍+三套外拍吧!加上組數約有七十組,所以大概要價近十萬元左右吧!

以上是我的觀察心得囉!

對了另外就是進場不是穿白紗,所以緯彬結婚不是12/06,12/06只是補請吧!
為了有穿白紗的感覺,所以第二套晚禮服是類似白紗的v領禮服囉!

另外看到了31期佩娟懷孕了,是明年4月的預產期吧!
還有29期的繡琪大姐,是明年2月的預產期吧!
還見到了好像是今年十月剛結婚的嬿羽
還有帶了女朋友變胖的銘俊
大概就是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