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目的並不是來上課的媽媽教室主要的課程
今天的目的其實是要來聽訊聯的臍帶血,因為我和仁傑來聽過一次唯一的一次訊聯媽媽教室
也是在福華,但那一次是為了課程的內容而來,這次確不是,所以到底上課講了什麼,我根本沒有記得
中場休息時有拿到白木屋的試吃蛋糕,其實還有好婆婆的試吃品雞湯,因為是吃飽才來,所以就沒有拿了

回歸正題,主要是我想存臍帶血,而我因為聽過永生臍帶血好幾場,所以想存永生的
而仁傑因為沒有聽過永生的,所以比較想存訊聯的輕鬆入袋,他覺得只要有買入門票就好(他的想法啦!)
因為仁傑覺得用到的機率是小到不行的小。
而我是覺得這都是為了預防萬一,所以為什麼不一次解決讓自己安心,就連提領的費用都一起購買,一次結清不就好了
免得將來萬一真的怎麼了,還要擔心擔那的時候,還要去擔心醫療費用及提領費用。

也就是說訊聯的輕鬆入袋是只有買保存的費用35000元,至於將來要用到還要另外付85000元的提領費用
而永生的則是存了後是77000元,之後要用到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所以我們二個討論了非常久後,我想算了啦!至少老公終於要存了,就如他所說可以先不把錢花在那可能不會發生的事上面
感覺好像少浪費了一筆錢在那裡

至於再生緣,因為大伯的兒子存在再生緣,所以就不考慮了,因為基本上每家臍帶血都有保障三等親以內可以使用
所以我覺得就要分開存,不就有二家的對配機率嗎?所以雖然大伯他們最後存的是很便宜的55000元,我還是不考慮再生緣的

其中有獎徵答,老公紅著臉回答了問題後,得到了"束腹帶"


最後呢?聽完了訊聯,也把相關問題問完後,我們最後是存臍帶血輕鬆入袋35000加上附約臍帶附加價值45000元
意思就是將來可以用的是自己的臍帶血,也可以有配對公益庫裡的臍帶的機會
當天簽約折5000元,另外送一台奇哥C4 義大利進口的手推車,這台手推車於產後的月底會送到

當天就帶回了儲存臍帶血的盒子了,如下:
 

而今天的孕福袋內容如下
一個3層奶粉缶 (上次一樣的給了大哥的女兒衿霈用)
1片NB紙孕褲
1盒細軸棉花棒
1包施巴試用品
CLARINS 法國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品1瓶 +臉部隔離霜一包
一份蔡記油飯  (半路上被老公吃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