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真的有點不想去,因為最近幾天肚子都有點宮縮的很嚴重
同事跟老媽都說肚子看起來有胎頭下降的樣子
這好像表示快要生了耶!
所以一直告訴小小姿,不行喔!還要至少等二週後也就是36週以後
才能出來,要她最近乖一點

不過想到林新的孕福袋都很不錯,而且媽媽教室的上課時間約一小時而已
所以最後還是去了。
今天的上課內容是無痛分娩
大概上是說無痛分娩其實應該叫做減痛分娩,並不會完全麻醉而都不痛
另外就是無痛分娩也是有其合併症的
至於產後打無痛分娩針並不會造成腰酸背痛的
一般都是月子或是產婦本身姿勢不正常造成的
之後領了孕福袋後,又去維康藥局問了一次有沒有孕福袋可換
結果還有耶!不過是亞培的,不是優生的,而且亞培的沒有優生好
優生有優生矽晶奶嘴、 圍兜、溼紙巾...等
亞培只有nb紙尿褲、dvd 餵哺母乳教學--->好像比優生不好,不知道能不能再去換優生的

以下就是林新的孕福袋內容,右下角那一張照片就是亞培的啦!
生寶提供的防溢母乳墊一盒
永生提供的小毛巾一條
尖端提供的溼紙巾一包
林新小兒科提供的小球一顆及外出用拋棄式紙圍兜一張(右上邊照片)
蔡記油飯一盒(台中每場媽媽教室皆有喔!)
新寶納多試吃一包
舒摩兒試用包二小包
禮坊試吃彌用蛋糕一盒(裡面是彌月蛋糕一塊)



回到大雅,我又跑去全國電子買了一個外接式硬碟500G,花了我2793元大洋
不過很奇怪的事,上次去買飲水機就可以分五期零利率
這次我問了,卻說不行,真是怪。
不過算了就直接刷卡付帳回家啦!


另外今天還收到幫老公登入幫寶適學步褲試用包4片的名額
之前有登入我的跟育槙的,可是育槙都收到了,我去查我的都沒有入名額
所以才又登入老公的,沒想到老公的也有入名額
內容物是學步寶寶紙尿褲4片(有分男女及size)及$30元折價卷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