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說昨天載我回台中時

三義苗栗都起大霧,所以今天要他早點回竹南

因為下午2:30~4:30 我有報名豐原太平洋SOGO的媽媽教室

位置只有40個,爸爸可能不能進去參加,所以要老公載我去豐原後再回去竹南

今天的上課內容就是 如何運動幫助生產、孕期生理變化及保養

因為怕到時候要生時,會陣痛很久,聽說有運動就比較快生

可是孕婦又不能做太多激烈運動,所以就想說來聽聽這場媽媽教室

平時就可以運動運動,幫助順產,也比較不會腰酸背痛吧!

內容還蠻多的,但是不盡如意的事,醫生講的姿勢沒有列印出來,只有用幻燈片播放

我想媽媽們回家後大概就忘光了吧!

下面是接著介紹美強生媽媽奶粉發的資料,裡面也有一張孕期瑜珈,我覺得還不錯就PO上來給大家參考吧!







結束後發了一張精美贈品兌換卷要到5F的麗嬰房換取,我想是要讓大家多逛逛看會不會多購買吧!

用兌換卷換的媽媽禮品是用美強生的袋子裝的,明細如下:
1.好婆婆 baby 圍巾 * 1條
2.蔡記油飯 一盒
3.紐約人壽 溼紙巾一包
4.NB 紙尿布一片
5.baby 小手套一雙
6.棉花棒一缶
7.入浴劑試用包一包



另外我在麗嬰房看到一包外出用的NAC NAC 真珠系列 旅行組 99元,想了想就買了,以後外出可以用
另外還送了一份之前我曾拿過的 Combi 台灣康貝 海洋深層水嬰兒潔護系列試用包一份



回家的路上看到佑全藥局,記得2月份可以用媽媽手冊換滿意寶寶的爬爬褲 * 5 片
另外我還加入了會員,以後就會寄DM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