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飯先去大雅新開的國豐蛋糕店拿蛋糕

那個蛋糕還真是不便宜,打八折了還要520元耶

接著趕去優生上拉梅茲呼吸生產法

什麼吸吸 呼呼的我都記不起來

所以我想等後期要生產前再參加一次好了

我只記得最好笑的是有個新手爸爸問的問題很好玩

就是生產的痛到底有多痛,連講解的人員也說不出來

後來有個好像是訊聯使用五分鐘簡略介紹了一下訊聯的介紹

好像只要3萬多就能存臍帶血了喔

接著就在一小時內結束了這場媽媽教室,感覺好像沒記下多少東西

後來去領了育嬰禮物
是亞培的袋子,裡面有
好奇紙尿褲初生兒 * 1片
訊聯的Bab培寶溼紙巾20 抽 * 1包
Combi 台灣康貝 海洋深層水嬰兒潔護系列試用包一份



CLARINS 法國克蘭詩:裡面有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露試用品1瓶跟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品1瓶



後來又去隔壁跟優生搭配的月子中心參觀了一下,月子中心的小姐還送了我蔡記的紗布澡巾
不過房價也不便宜耶!說有在優生產檢可以打七五折
價位忘了,大概也是要七、八萬吧!而且房間只有十來間並不多,還要先預約才行。



老公問我不是要給我媽做月子,幹嘛還要參觀月子中心
我說以後的事也不一定,說不定到時我媽沒空,那不是就要臨時找月子中心
先看看也好,就參考參考囉!

下午回家後,就累了,懷孕後真的變的很容易累,動不動就有坐著休息或是躺下來睡一下
所以就去睡了近二個小時後下樓幫老公慶生切蛋糕
蛋糕的內餡是芋頭的,而旁邊用巧克力裝飾,蛋糕的上面是水果
下面是老公切蛋糕的證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