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今天是趕場的一天呢?

待我把行程一一道來

首先早上起床8:00 先將整理的差不多的房間

再收拾一下,因為要過年了,太亂真的看了心情也很不好

所以花了一小時整理了一下

接著下樓吃早餐,吃完就分裝昨天買的鱈魚條5斤

本來是只要分1斤娘家、1斤婆家而已啦

結果早上小舅媽來也說要1斤,真的是有點生氣,老爸老媽隨便就賣,那可是同事要買的耶

所以就打電話給同事確認一下,幫她分賣一些出去後剩2斤她夠吃嗎?
她說ok就分啦,隨便告訴她我大概10點半左右會到北屯

接著到北屯鱈魚條給同事後,我還要到安佳藥局拿之前寄放的二缶益吉鈣 

我的那一缶快吃完了,另一缶秀婷說她要,所以就今天去拿2缶走

因為還有折價卷100元,所以我就買了優生奶瓶奶嘴(M)(L) 各一個共118元折價後,付18元
因為紐約人壽送的應該是S的,用個2個月就不能用了吧!

接著到崇德路上的臺灣銀行把支票存入,等了約20分鐘吧!不過比預期快了,看到換新鈔的人排到車口去好遠喔!
還好我早就去領了新鈔也在公司換了小額新鈔。

再來要去好婆婆月子中心領出生嬰兒必備包乙份內有五樣東西,順便約試吃時間,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我住大雅,所以不是她們這邊的負責區域,她會請西屯那邊的人跟我聯
絡,所以我就留下資料後離開囉!

出生嬰兒必備包內容有:小手套、小圍巾、紗布澡巾、小手帕、溼紙巾


接著往西屯文心路去,赴耘騏的約囉!因為很久沒一起吃飯了,順便拿一盒養樂多新推出濾泡式咖啡盒送給她
謝謝她幫我們申請一些理賠的忙,她也說要給我一盒禮盒

前往的途中,接到代書來電,要我找公家機關上班時間去一趟彰化地政市務所,因為我的印鑑證明上的印章有段線
沒辦法辦理過戶,必須再申請一次印鑑證明,不然就是要本人攜帶身份證當場辦理
****所以以後去戶政市務所辦印鑑證明時記得要檢查一下印鑑有沒有段線喔!****

考慮了一下,不想要過完年再特別請特休去辦,可是今天去辦就來不及坐3點半的火車回竹南了
想來想去,還是今天去好了,跟耘騏說吃簡便一點的東西縮短時間好了

所以吃了1小時的東西後,我就又往彰化去代書那裡,再一起到地政市務所去確認身份了
原本以為只要簽個名就行了,結果地政的人員還問了我住址姓名、配偶名字、身份證字證...等等的
不過這也是為了慎重吧!

再來回到大雅已經三點了,我想三點半的火車已經趕不及了,所以就去買窗簾,人家清倉特價的
我買的是二層的紫色窗簾,有窗簾跟薄紗一層,比我婆家房間的窗戶長,我想比較長沒關係,不要太短就好了
這窗簾要450元,薄紗是350元,總共是800元

回到家已經三點半多,休息一下,整理一下要帶回竹南的東西,有洋芋片、鱈魚條跟鮪魚糖加上一盒養樂多瀘泡式咖啡禮盒
還有一袋大姨自己做的菜頭糕,外加一袋我過年要穿的衣服。
哇!也不少耶!要我這孕婦拿那麼多東西,可真是累耶!不過還好,火車上有位置坐,所以東西就只有提進火車站,跟提出火車站而已。

就降子,我今天忙的很的行程,終於結束了,其實一上火車我就累了,幾乎是一路睡到竹南的。
回到竹南,老公又去買了件新毛衣,本來還要買一雙新拖鞋的,可是找不到中意的,就下次買囉!

累了一天,其實真的很想休息睡覺了,可是心情又不好起來了
因為為了方便,所以找了一件以前的黑色背心長裙穿,因為質料不錯,又夠大件,雖然我的肚子沒有很大
可是有些上衣都已經不能穿了,而孕婦裝又都好大件,穿起來真的很像蚊帳似的
所以穿了那件黑色又舒適的衣服,外面還加穿了一件老公去年過年時買給我的黑色長毛衣
誰知一進去婆家門,到廚房婆婆看了就說過年怎麼穿全身黑的衣服
我回答說一時找不到合身的衣服穿呀!
何況又還沒有過年,晚上洗澡就要換掉了,又有什麼關係,而且只要穿的舒服就行了呀!
沒想到一轉身,婆婆還一直碎碎唸給小姑聽,聽了我很不開心
來到客廳吃點東西,婆婆還到客廳又當著公公的面,又說了過年了,瑞姿居然穿了一身黑
當下真的火氣有點上來了,有必要怎樣一直說,一直唸嗎?

吃了些東西後,我就上樓了,因為我真的很難過,火氣也就有點上來了
老公問我要上樓吃東西嗎?我有點火的回:對啦!我要上去了啦!

上樓吃了半碗虱目魚粥後,心情真的很差又很累,我就進房間去躺了
老公進來問我人不舒服嗎?
我說是啦!很累啦!媽又一直唸我今天穿黑色衣服,有必要怎樣一直唸一直說嗎
那我乾脆就不要下樓了。

接著就睡了一下後去洗澡完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了點。

這就是我忙碌又累的一天。

另外我發現懷孕後脾氣真的會變不好,常常會有想要發火的感覺,動不動火氣就上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小小姿,希望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