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代書來電說稅單都下來了

問我隔天(2/11)早上或下午可以去完成第三次交易嗎?

我說可能不太行,因為我們公司提早一天放年假了

最後一天上班,很難請假

所以約了晚上8點去辦理,而隔天2/12公家機關有上班

他們還是可以趕在過年前去辦

所以今天就跟老媽去簽第三次交易並收取第三次的款項

等於賣房子的錢都在過年前收到啦!

而且支票我也可以在隔天2/12拿去銀行存入

這次也辦的很快不到半小時就完成可以離開了。

所以提議跟老媽去Jill說過的那間批發倉庫買些年貨

本來老媽說只是要去看看

結果買了鱈魚條5斤425元(同事要的),我就是要去買這個,
因為隔天要去北屯拿好婆婆月子中心新推出的登錄送出生嬰兒必備包乙份
可以順便拿去給同事,她就不用騎摩托車去彰化買了

另外老媽還買了1箱舒跑、瓜子1大包,蒜味豆干1大包跟一包鮪魚糖(我想吃的),
這些加一加大概是1000元初吧


就這樣回家啦!

對啦!這間大批發場在彰化金馬路上家樂福對面的小路進去

過了涵洞在右手邊的地方,其實還蠻好找的啦!

雖然量也是多,但真的有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