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仲介郭小姐來講價格,但是這個郭小姐講的價格太低了

都已經跟她講的很明白了,就是賣260萬含仲介費賣清的,其它價格我都不同意了

還一直魯要我們降價賣230萬就好,搞得我跟老媽很火大

還好寶貴的仲介朋友玉琇人真的很好

不但幫我介紹人來買,還不會硬是要壓我的價格

而且為了讓我真的可以實賣250萬,還不收我的仲介費

再我要跟買方談時,還教我一些費用的相關資料

就是賣清的實拿250萬,其他代書費、契稅.....等等都跟對方講清的,由買方付

至於這個買方蔡小姐,也是硬要壓我的價格,我也說明白了

之前是幫朋友頂下這個公寓的,我不能因為幫朋友還賠錢賣,而且現在並沒有非常急需這筆錢

反正就是250萬我要賣清的,要就來,不要就算了

蔡小姐說太高了,那他們要再看看其他的,我說沒關係,反正我並不急著賣

那已經是星期二2/2的事了

最後今天2/4下午玉琇又打電話來說蔡小姐還是想買

但開的價是240萬,我說我就是250萬才要賣,玉琇說我只要堅持價格,那個蔡小姐應該是會買

還教我說一定要說是賣清的,就是我賣方不付代書費、契稅這些的

還有介紹代書給我,怕對方找的代書會偏他們買方

過了一會,蔡小姐果然打電話來說想買,我說就是250萬,可以接受,我們就約時間簽約

蔡小姐硬是要我再砍低一點 ,我說那我賠價了,我沒有要賣,她才妥協,說約明天下午簽約

本來我覺得太急了,但想想確定了就速戰速決沒什麼不好,而代書因為她堅持付代書的錢是她,她要自己找代書

我想了想,只要有證照的也沒差啦!就請她找好代書後晚上跟我聯絡明天下午的時間

決定要賣了後,我就問了主管的老公,因為他們之前才賣掉一間房子,賣房子的程序及收款方式....等等的

主管的老公是說代書是對方找沒錯,如果賣方不放心,可以自己再帶一個代書去,但去的代書費就是賣方付了

想想沒必要啦!

後來下班後,蔡小姐就打來說他們確定要買了,我問說代書的名字,她卻跟我說她是找朋友,是做地政市務所的朋友

因為蔡小姐不想花代書費,我說那我們沒有保障,沒有代書我們沒有要賣

她就說她聯絡看看,過了一會又打來說:她找到代書了,問我晚上可以簽約嗎?

我愣了一下,晚上??馬上??嗯!有點毛毛的,但是問了老媽後,覺得既然有代書

馬上簽也沒什麼不可以啦!就約了晚上八點半到彰化去簽約。

簽回來已經是十點囉!

來說說當初為何會有這間房子了

因為幫助某朋友,她買了十年的房子住,到後來貸款繳不出來

所以就用我的名字轉貸了,本來房貸是她在繳,但是幾個月後銀行來電通知說房貸未繳

接著就一直由我繳了,而我也陸續借了不少錢給她

等到我要結婚時,才發現我都沒有存款了

所以才問她是否有意要買回去,但是她沒有那筆錢

最後算一算,大概可以抵那間公寓,不要問我借了多少錢給她 (所以以後請不要跟瑞姿借錢喔!瑞姿真的是嚇到了啦!)

因為真的是有一點多,所以....就頂下那間公寓,請她搬走,想要賣掉,結果婚後還是賣不掉

就先租給人家,至少租金可以抵掉房貸

可是現在懷孕,開銷又變大了,而且也想在婆家竹南買房子,所以就打算賣掉

租的房客又在1/20搬走了,本來想說可能又要拖一陣子的

沒想到可以怎麼早又順利的賣掉呢??

覺得是我這帶來貴氣的小母老虎Baby帶來的好運喔!

所以小小姿妳真的是媽咪的福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