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一攤仁傑同事的

今天又有一攤我二技同學的

唉!因為會胖一點了吧!一直吃大餐耶!

早上從竹南出發到達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因為詩鳳是在自宅請,所以非常的難停車

至於詩鳳嘛!當然是非常美囉!

我先從文定開始PO好了
2009/10/25 文定之喜  詩鳳是歸寧請,所以文定只有一套禮服,宴請親友2~3桌吧!


接著是結婚在苗栗市,聽說詩鳳的公公是苗栗市的政府官員,忘了是什麼官了
雖然結婚我沒有去,但是從照片上看起來
很圓滿喔!新娘子還設計了關卡給新郎闖喔!
一套白紗跟二套晚禮服都很美,造型也很漂亮喔!




PO結婚的照片後,就是歸寧啦!
菜色很好,便宜的流水席,但菜色俗又大碗喔!蠻真材實料的
有30多公分的以上的活龍蝦跟大顆的干貝及鐵板活蝦
一開始上的魚也是現場宰殺大約有寬30公分,長120公分的大魚喔!可惜沒拍到照片
比較差勁的是有個服務人員,一開始看我們開了紅酒,我們那桌又只有七個人
所以來要紅酒喝,結果我們那桌的紅酒幾乎整瓶都是那個工作人員喝的,約有2/3吧!來倒了2~3次呢

另外就是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少,所以我們都把沒吃完的打包回家
結果我本來要包還有半鍋料的龍蝦火鍋,那個工作人員卻說我們包會有龍蝦腳把袋子刺破,就把我們整鍋帶走了
因為我們是在出菜的旁邊,我就跟仁傑說:可以用二個袋子裝呀!為什麼不能包,以為我沒有打包過菜嗎?
結果看到那個工作人員居然自己用"袋子"打包放進自己的購物袋裡帶回家,真的是有夠差勁的服務耶!
後來只要一道菜上來,大家吃完後,我馬上說有沒有人要包,沒有我們包走了,因為我們那桌的人真的比較少
而且最後也大家也吃不太下了,而我也不想再便宜給那個工作人員。

覺得那個工作人員超過份的,不但喝光我們的紅酒,還不讓我們包菜,我們是有包紅包的耶!
而她是工作人員來賺錢的服務工作耶!要是我們沒有說要包,那就算了
我們都說我們要打包了,居然跟客人搶,真是有夠OOXX的了。
要不是是結婚喜宴,我早想罵人了。
 

接著是詩鳳的第一套禮服,都是紫色系,因為詩鳳超愛紫色的,所以二套禮服都是紫色系
這是在新娘未嫁前的閨房拍的,因為不是新娘房,而且今天是歸寧所以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我這個懷孕的媽媽應該可以進去吧!
這是我20W4D的照片喔,肚子好像還是看不大出來吧!


第二套是深紅紫色



同學們起哄的畫面


嗯,算是圓滿結束囉!
詩鳳要幸福喔!邁入人妻生活囉!
其他照片就請看20100117 二技同學詩鳳 結婚歸寧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