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日非常的忙
因為週六中午仁傑的同事文定之喜在新竹的煙波大飯店
隔天詩鳳又在彰化請歸寧
變成周六早上我從台中大雅回竹南婆家後中午去吃完仁傑同事的喜宴
隔天再往彰化吃詩鳳的喜宴,然後回台中大雅我娘家 

不過在大飯店請婚宴就是不一樣
有浪漫的氣份跟被服務的好處,一桌好像要近1萬元耶
桌上的前置點心不是瓜子,而是巧克力喔!

菜色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啦!一樣就都是海鮮類居多
好像現在的菜色都是海鮮類
覺得缺點就是出菜很慢
還有規格2點半前婚宴要結束,因為他們有下午茶
所以等水果盤等很久,出來後沒多久就說必須要走人了
因為已經二點半了,最後就拍拍照囉!

他們中途的節目就是抽捧花 & 好友上台給予祝福囉!
後來發現我的相機畫質不太好。
以下是當時拍的,我正懷孕 20W3D 大約是五個月囉!
可能是衣服的關係,看不太出來吧!
另外我還送了一個新婚小禮物給新娘子

也就是好孕棉囉!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送客拍的照片


第一套進場禮服,在新娘休息室拍的



第二套敬酒禮服



禮服挑的都很美,可是有二套是紅色,不過有錯開啦!各有各的特色
當初新娘子去下訂婚紗時還有請教過我呢
講了二個小時的電話教授談包套密招,呵呵呵!
後來他們拍完婚紗照後挑照片時,我們也有去
他們加挑了二十張吧!所以照片總共好像是70組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