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想要買虎年套幣了

因為想幫小小姿留下記念

本來想請老媽幫忙買的

可是老媽只有要帶王俊閎去,只能買二份

說什麼是我沒有早一點說

一開始我就想買了給小小姿當記念了呀

既然只想買二份,那就算了

老媽說那二份以後要給老哥們的

唉!老媽本來就偏心,算了!自己想辦法好了

本來一大早就要去排隊的

但是前一天我有先跟同事說看可不可以請銀行幫我留一份

同事說是不行啦!

但是因為我是個孕婦嘛!

所以同事說她先打電話跟銀行小姐說一下

如果很多人,就打電話來讓我趕快去排隊買

如果人不多就偷偷幫我留一份

結果一大早同事的電話都打不通

本來要直接去買,結果開會延後

問了同事說銀行一直沒有打電話來

那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吧!想說自己去銀行看看好了

聽說虎年大家會比較少買就是比較不喜歡啦,可能還會有也說不定

結果一進去守衛就說早就賣完了

害我很失望,想想只好上網去買了

回辦公事同事打來問有沒有買到,我說沒有要上網去買了

結果下午同事突然從外面打電話問我上網有沒有買到,我說還沒有耶!那要等過幾天後才會有人賣

結果她說我可以馬上出去嗎,銀行小姐有偷留一份,因為太忙了沒空打電話通知 

要我馬上帶錢去銀行,銀行小姐有偷留一份喔!

所以我就馬上衝去喔!

終於有幫小小姿買了一份喔!

看到那虎幣上的老虎真的是虎虎生風耶!

忘了說這一套是1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