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門新娘挑完片了~分享經驗


 vicky2633 暱稱: Vicky

從拍片前在跟攝影師討論時,攝影師就一直慫恿我們外拍,說背景會比較多變,比較特別。

 

但外拍一趟要多花大約$7000.... 加上照片會變多~ 到時候挑照片我一定會捨不得刪啦! (心機好重的攝影師)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只要在離婚紗店十分鐘步程的運動公園拍就好(不用花租車也不用帶造型師 更不用門票費)

 

 

更何況婚紗店的頂樓也有3D攝影棚,有空中花園、有小木屋、還有地中海的FU...我覺得很夠了啦

 

-------------------------------------------------------------------------


 

到了拍照當天,除了有點丟臉的要穿著婚紗走去公園以外,其他都很順利。

 

在拍照時,攝影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問:真的不外拍喔?一生只有一次耶~ 不會後悔嗎?


 

我就回他說:我有外拍阿~ 運動公園呀...XDDDDD    攝影師:(無言三條線)

 

-------------------------------------------------------------------------


 

過兩天,去看照片了~ 真的好不一樣的感覺,很喜歡....

 

不過還是堅持我的原則:不! ! !


 

雖然攝影師一直慫恿說加挑多一點 可以算我們便宜、可以幫我們美編......還是花錢阿~ 所以NO WAY!!! 

 

開始依分配原則選照片:五套衣服30張,所以一套可以選6張。 一套衣服又有三種景,所以一種景就是兩張。


 

可是...有一套衣服的頭髮造型拍起來我很不愛,所以我就決定給他縮減... 變成4... 把兩張的額度給我最喜歡的那套。

 

所以我都是將最喜歡的挑出來後,其他一樣造型背景的就直接全刪。


 

攝影師看到我這樣刪照片,一臉快要暈倒樣,開口說:照片不是這樣刪的吧?你們該不會真的打算都不加挑吧?

 

我雖然很不忍心看到他哀怨的臉,可是我還是很狠心的跟他說:是!!  (之後攝影師就消失了,應該是想眼不見為淨吧~)


 

挑到後來除了最喜歡的那套以外....有另一套衣服真的刪不掉....也想留八張..怎麼辦呢....

 

只好再拿我最不喜歡的那套開刀....結果那套剩兩張XD 不過不後悔的啦!!!


 

最後結帳,真的是一張都沒多挑...哀怨的攝影師在我們挑完之後又出現了~ 有氣無力的跟我們說了掰掰....

--------------------------------------------------------------------------------

後記:

我們是用電腦選片,先粗略看了三輪的時候本來還有90幾張,他們也是叫我先挑放大照、謝卡...等。

不過這招對我沒啥效耶...挑好的就當是分配張數的其中一張罷了。

我是摳門新娘,或許有人覺得一生只有一次,不該如此。但我覺得兩人在一起的幸福感比這些照片還要重要。

而且我那天有偷偷帶著新家的設計圖在包包裡,想說如果有衝動要加挑的話記得拿出來提醒自己!!!

 

婚紗公司: 台北縣的 新莊法國巴黎

vicky2633在2009-11-24 15:36:39發表文章補充

其實我去的那個公園也不賴~ 有大草坪有樹蔭~有陽光~還有人工造景湖。我覺得拍起來的效果真的也很好! 沒有一定要花錢去熱門的夢湖拍,反而大家的背景都一樣XD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2633

文章取自於: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87315-1.html


---------------------------------------------------------------------------------------
sue11301978  回應

我也是從將近200張一直刪一直刪成20張

中間過程也是有水水們的說詞

美編好看,要設計款要多加照片

但我們一路也是堅持不加.....後來

攝影師就冷冷一句話:那就要用滿版,如果要設計美編那會變的更少頁,考慮一下

我們也是堅持:那就滿版吧......

攝影師也沒說啥就走了

來個門市經理....快快和我們確認,挑放大及相本....

感覺....快點走吧.....很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