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這就是幸福的....... 

帥生病住院至今一個星期了
這期間女兒白天給保母帶
晚上娘家媽幫忙帶
今天下班後要去照顧帥前 先回娘家看女兒
媽媽知道帥病情好很多才跟我說....
我很幸福 因我帥平時把我照顧得很好
好到 前幾天變冷 我媽要我拿冬天衣服放娘家
我卻不知道老公收哪去...還要打電話問住院的帥
我媽說奶粉沒了...也一樣問了老公
才到我們在哪家藥局有先付款的寄罐
尿布沒了 問了老公
才知道我女兒尿布會因為品牌不一樣而尺寸不一樣(紫幫要穿L,大王要穿M)
由於這幾天只有我的衣服
所以我都用手洗再用洗衣機脫水
卻發現我只會操作全程(洗+脫水)的行程
而不會只用脫水
...............
再細想帥住院之前
記得女兒剛出生那幾個月
同事關心的問女兒半夜要起來幾次
我都很驕傲的回答:從出生就一覺到天亮
同事投以羨慕的眼光 而....
就在某一次帥感冒時
帥怕傳染給我和女兒
自己去別間房間睡 就變成只有我女兒睡
.......天亮後我抱怨為什麼我顧女兒的時候
女兒就起來喝奶兩次 帥顧女兒的時候就一覺到天亮
帥委屈的說:[她每天都夜奶呀!!是你一覺到天亮]
每天接送女兒保母家時
保母會問女兒喝奶及大便和睡眠狀況
我卻要打電話問老公 因為我怕說漏了.........
回想之前好多好多事 原來
這幾天我會覺得這麼痛苦、這麼累
是老公平時把我照顧太好了
.........
原來我平時是這麼幸福的...
每天下班後我的工作就是陪女兒兩個小時(因為老公要洗碗、洗奶瓶和倒垃圾....),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連我媽都好羨慕


剛剛去醫院跟帥說了這些事...
也問他:你是不是會埋怨我?
帥說:不會!因為我對於他每個月要負擔的孝親費沒有意見
過年過節都會送公婆紅包、禮物
而娘家爸媽卻分毫不拿我倆的錢(任何節慶)
還對我們很大方 他們這樣照顧我和我老婆
我當然要照顧他們的女兒....
我聽著聽著...就哭了
如今他生病了 卻不要白天要上班的我晚上在醫院陪他
最晚十點半就趕我回家
也不要我娘家的家人晚上去醫院顧他
因為晚上我女兒在娘家 他寧可這些人照顧他女兒...
原來 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們沒有金山銀山 也沒有豪宅
但 我是幸福的(我不是在炫耀,只是剛從醫院回來,兒還在感動中)
另外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文章取材自非常婚禮網站: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925571&t=925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