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聽到娘家大嫂已經懷孕二個多月了
前年結婚的同期跟大哥差不多時間結婚也懷孕五個多月了
心裡真是難過
婆家 大嫂 嫁進來不到十天就懷上了蜜月寶寶
身旁的朋友
去年底結婚的同事2個、還有一個結婚多年的同事也懷孕了,連線上的一個作業員也懷孕了
而老公的同事晚我們一個月結婚的,也在婚後沒多久就懷孕了
算一算身旁懷孕的有八個加上一個上個月剛生了一個男寶寶的同期
總共我身旁就有九個孕婦了

而我呢?這幾個月的努力都沒用
我也知道不要有壓力,要順其自然
可是聽到別人懷孕了
心裡就是很難過
甚至這個臭小紅還連二個月都晃點我晚很多天
害我白高興

現在的感覺就是我會是不孕嗎?
現在去看不孕好像又太早了
我也才結婚不到一年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在結婚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懷孕了

而周一到周五我都住娘家,周六日才回婆家
會是這樣的關係嗎?所以碰不上緣份嗎?
真的是我太鑽牛角尖了嗎

唉!我就只是超想有個小孩而已,真的是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