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一天就要踏入泰國的領土囉!
公司旅遊今年好不容易終於辦了國外旅遊
以前就好嚮往泰國
一直沒機會去

好不容易兆豐銀行中了泰國旅遊六天五夜 
本來要跟小姨一起去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拖到了今年二月
又拖到了四月  本來要去,可是四月的工作出貨有難搞的TV 
所以只好忍痛讓給阿母去囉!

不過還好公司今年剛剛好就給它辦了個國外旅遊
韓國12500大洋跟泰國16500大洋
其實二個都很想去
可是泰國比較吸引我啦!實在是太想去泰國了 

內容就是簡述如下:
7/10晚上六點從公司搭旅行社提供的大巴到桃園機場搭十點半的班機
7/10 第一天先到曼谷囉!直接往飯店睡覺了,因為很晚了
7/11 第二天就是往
達雅囉   先逛逛水上市場、俱樂部...等靜態活動
7/12 第三天格蘭島水上活動、四輪傳動摩托車、叢林騎大象跟精油SPA 囉
7/13 第四天東芭樂園、星百果園、金象島(再玩一次水上活動)跟晚上的 泰國古法古式按摩
7/14 第五天皇柚木行宮、博物館+特產巡禮跟人妖秀
7/15 第六天毒蛇研究中心(聽說泰國政府規定必有之行程)、四面佛接著就回曼谷後,回歸台灣本土囉!

內含二次按摩跟機場接送,還有導遊小費"全含"在團費裡,所以團費16500元好像也就算還好
但是到了上萬就會讓我覺得好貴好貴喔!

因為好貴,老公又去過了(好像是跟前女友去的)
所以我忍痛拋下老公 找了同事Wendy一起去
Wendy也放下老公跟二個孩子跟我去喲!
老公好幾次都帶著被遺棄的表情跟我說
我要拋棄他
自己去泰國玩了 ,唉!害我現在都有罪惡感跟興奮感!

唉喲!就只是真的團費很貴,老公又去過了嘛!
老公:下次出國,我一定一定會帶你一起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