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周看到網上的水水有索取到嬰兒奶粉試喝缶S-26 及明治的媽媽奶粉

所以我就想說那也先上網去登入留言索取,以備不時之需囉!

本來是打算給小小姿喝卡洛塔坭的牛奶粉,但後來想想還是先給她喝亞培的好了

以前小姨也是給子瑜喝亞培心美力,而且秀婷也是給小芃翰喝亞培的

而小芃翰現在正在厭奶,婆家好像還有近十缶的亞培心美力

而且亞培的業務有打電話來說要寄一缶試喝缶給我,隔三天就收到了

所以要是喝的習慣,就給小小姿喝亞培的



結果我上S26 官網去留言要索取,隔二天就有S26 打電話來告訴我
現在不能提供一歲以下的奶粉試喝缶,我是不知道什麼新聞啦!
然後那個小姐就說如果我要給小孩試喝,可以自己去藥局買一缶來試,習慣了再跟他們訂購
我想說還要自己去藥局花錢買才行,而且也不知道小小姿喝不喝,買好像也要好幾百塊耶!況且我是要餵母乳,配方奶喝的又不多
所以就跟那小姐說沒有就算了。

今天早上就又接到S26 小姐來推銷,一打來就是自報公司啦!並且問有沒有決定要給小孩喝什麼奶粉呀!
我說我的小孩要喝母乳,而配方奶已經決定亞培了,因為之前有上網索取,妳們公司說不能提供試喝缶,要自己去藥局買
所以我就打算給小孩喝亞培,因為亞培有寄試喝缶來給我,之後她就說了一堆他們的S26奶粉比亞培好啦!因為新聞的關係不能直接給啦!
她們還是可以提供啦!什麼什麼的說了一堆,後來就說如果去醫院指定她們的S26 是免費啦!出院還有送一缶啦!另外還會送一個什麼禮的禮品。
而且她也可以寄試喝缶給我,她們的價格比亞培便宜啦!成份比亞培好啦!說了很多,接著我說我家裡人說我可能會早產啦!
她就說下午她要到豐原可以直接馬上送試喝缶給我,問我公司地址,就怎樣掛了電話。

下午就接到總機電話說有人拿奶粉給我,要我有空過去拿。呵呵!果然動作很快,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要給小小姿喝S26的

如果有住在台中,想要S26 試喝缶的麻麻,可以打電話 給這個小姐 范淑娟 手機0972-112043   問問看喔!



至於明治的,聽說上官網去留言就會有業務跟妳聯絡,而且是送二缶媽媽奶粉試喝缶跟二缶嬰兒奶粉試喝缶喔
但是我去留言後,好像是現在政府規定不行,所以沒有了。

另外這個麻麻說有收到金可貝可試喝缶http://www.wretch.cc/blog/k0603girl/13567361
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不過這好像要出生才行喔!
索取方式 寶寶出生四個月內填寫資料mail 到k660315@kimo.com 就可以了
記得附上媽媽姓名    寶寶生日   生產醫院   胎次   寶寶性別  電話   地址 
我想我應該不會考慮金可貝可吧!所以就沒有去索取了。

雀巢也有連絡二個業務打給我說我生產前會送試喝缶,但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收到,所以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問囉!
如果有拿到再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