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名字是要由公公婆婆拿到新竹去約時間給人家算
說什麼這家新竹算名字的很有名,多有名,就是有名到要先約時間拿父母及baby的生辰八字去後
再約下一周去拿算好的名字,夠麻煩了吧!
反正公公婆婆喜歡就好,最後名字只要是我跟老公選的就行了

誰知生完的第一周周六,也就是5/29 公公婆婆就從竹南來台中看我這個坐月子的婦媳
跟我爸媽就說好讓我們這邊拿去做"命盤"及算名字,我就想到時候選名字婆婆一定又會有意見
反正二邊的老人家講好就行,那邊算就行啦! 
果然,算完後,我跟老公選了"怡嫻",婆婆就說這孄音不好,硬是要選什麼佩珊 or 沛紜 的
我才不喜歡"佩"、"沛"的音,非常的"菜市場名"
光我認識的朋友、同事...等等,一堆人叫佩...的 
所以就很堅持要老公去協調囉!
女兒是我生的,當然名字是我選的囉!

不過婆婆好像有意思還要再拿去新竹算一次,我是覺得無所謂
如果有更多名字可以選,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那就會拖很久勒。

而且搞的我老媽也有點不高興了,就說讓我們這邊去算,既然有選到怡嫻這個名字
就這個名字就好,這個名字很不錯呀!幹嘛還要在去新竹算一次,有必要嗎?

唉!怡嫻、怡嫻、怡嫻!很好聽呀!

婆婆還說什麼芃翰是牛年生,所以新竹的有配生肖去算,牛吃草所以芃翰有艸字頭
我還蠻想回的,我家小小姿是虎年生,虎吃肉那是不是要配個肉字旁呀!
還說芃翰的八字上有說"不能殺生"
呵!呵!我嚴重懷疑是婆婆要求算命的一定要寫上去的吧!

另外就是八字排出來,說小小姿讀書會很不錯,但是、但是會很早"交男朋友"
鳴!這好像不太好耶!最好是20歲以後再交啦!
再來就是28歲~38歲會很辛苦,我想這應該是嫁人了,有家庭的負擔吧!所以比較辛苦!
還好38歲以後會轉大運,也就是中年後就輕鬆了吧!

總結就是小小姿命不錯啦!至於名字我還是衷於"怡嫻"
老公你要堅持住喔!這可是寶貝女兒一生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