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築夢光廊的業務專員在年前留言給我的

一直到前二天無意中去留言區要看中壢的心情語錄有沒有回覆給我才發現的

上網查了後,有個媽媽介紹的很詳細,也很大力推薦後

想說那就試吃看看吧!因為上週試吃好婆婆的覺得不怎麼樣

一直有想要再找看看別家,上了築夢光廊的網站看了看後,覺得還不錯

就約了3/11 試吃,不過他們的試吃要付試吃費250元

以下就是他們的食品內容:

一碗鮪魚枸杞飯很有創意,也很用心,光是主食我就覺得很好吃了,不知不覺中吃了一大半掉,基本上我對於飯是不太會吃很多的
但是他們的飯我一下子就吃了大半碗了
一碗清蒸豆腐鱸魚
一碗時疏青菜
一碗藥膳:裡面有大量中藥材下去炒豬腰子與腰尺。去腥的工夫也做得很好、很好吃。藥材加得很大方,味道很棒很濃。
一碗燉品:當歸黃耆雞湯
一碗養生元氣甜品:紫米紅豆湯
一包月內專屬飲品:極品桂圓紅棗茶(聽說很好喝,不過因為一下就吃了大半碗飯,所以也喝不下啦!)
所以是一飯三菜一燉品一甜點一飲品,因為今天他們有辦試吃會,所以多了一碗菜喔!
通常他們是每日是3盅燉品、3份主食、3份時蔬、5份佳餚、2碗甜品、1份點心並提供月內飲品
一日三送早上8:30,中午12:30,下午6:00



 





價格呢?有住院餐三日特價喔!豐原是3800元
因為我想訂住院餐三日及家裡七日餐,共十天
經理說十天可以給我優惠一日1350元
至於訂金是先付4成喔!
介紹完,經理說我可以考慮好再聯絡他。
他就先走了,讓我留下來慢慢品嚐這些飯菜囉!

我覺價格蠻合理的,餐點也不錯吃,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先訂築夢光廊十日餐吧!

有想要了解的孕媽咪們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喔!
築夢光廊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