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給老媽做月子的
但是過年看到老媽給育槙做月子
忙得很,又要顧孕婦又要顧新生兒又得要煮飯給老爸及老哥們吃

所以覺得到時我生時,有個4個月多的BABY
又要顧我這坐月子的又要顧小小姿的,可能忙不過來
所以考慮訂月子餐來吃
找到台中的幾家有:
喜月:一日二送,試吃還要到他們的店裡,太麻煩了點,所以不列入

安琪兒:比較貴一點吧,又是一日二送,所以不列入

好婆婆:參加媽媽教室試吃好幾次的雞湯,口味還不錯,
訂滿30天還有送些東西,也有免費試吃,所約了3月4日晚上送到家裡試吃
我家這邊是一日三送,又有天數的折扣,整個月子餐吃完還有送保溫餐盒組
所以就先選中好婆婆啦!

那天下班回到家裡就看到椅子上有一大袋的東西,我猜就是好婆婆的餐點了

以下就是好婆婆的試吃經驗:
這是保溫袋的外觀,有好婆婆的logo,看起來很舒服乾淨的粉紅色。分兩層,上層可放置餐具或是飲品。
如果訂餐的媽媽,整個月子餐吃完,還會送一份這樣的保溫桶餐具給你哦,我覺得這是很有價值感的禮物。



保溫桶外觀:粉紅色的設計,很溫馨很女性化。


盒子的保溫性還好,我在1個小時之後才開來吃,還有約60~50度的熱度。
保溫桶裡面就是都用下面照片裡乳白色的這種保溫盒裝成一盒一盒的
有三菜一飯(芝麻飯)一湯(當歸玉米雞湯)一燉品(當芎鱸魚湯)一盒水果(葡萄)

價格算合理,訂一個月的話,一天是1200元,試吃安排很快速,送餐也很方便可以送醫院送家裡

不過菜色普通,食材就一般的材料,以老媽的口味,覺得太淡了,沒味道,所以老媽要我如果真的要訂就訂住醫院的那三天就好
其它天她要煮給我吃幫我坐月子

以我的考慮是好像菜色重覆的機率很高
我怕我坐月子時會很挑食,沒什麼變化,我大概三天就吃膩了,就會吃不下了。

不然我應該會因為價格而訂好婆婆,所以要再找找其它家比較比較一下。

也因為老媽的關係,目前是打算訂十天,三天送醫院,七天送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