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媽媽教室,我是3/12才報名的
上課時間是早上10:00~12:00 ,地點在豐原風尚人文咖啡館
上課主題是:新生兒沐浴與臍帶護理

我覺得這個主題很適合我跟老公去聽啦!
主講者是紫金堂的護理人員,我覺得她可能是第一次上台的樣子
很緊張、內容沒有規畫性,漏東漏西的
完全不像有所準備及已經熟稔的人,有點不專業的樣子
最後還有講到包尿布的步驟,有請人上去練習考試,練習考試的人就是老公仁傑啦!
被點名上台當然表現是還OK啦!就是開包巾、脫尿布、擦屁屁、穿尿布、包包巾囉!
以下就是我拍照留下的證據喔!



我到覺得秀婷的圖文沐浴內容比她的仔細,請參考:2010/02/27 小土豆洗貴妃浴囉~~(新手媽咪可以參考嬰兒洗澡分解圖)
不過我覺得秀婷漏了前半段
前半段就是先將BABY的乾淨衣服準備好,特別是剛出生的BABY衣服是紗布衣+前開式衣服二件要先折好放在床上預備
以免BABY洗好澡要穿衣服時手忙腳亂的,不過應該是秀婷幫小土豆洗澡示範的那一天天氣有點熱,而且小土豆也比較大了!不會那麼怕冷了,所以沒什麼關係啦!

至於臍帶護理,因為主講者沒有規劃性的講解,所以當然時間是不夠的啦!就沒有講到這一塊了。
至於今日的精美小禮物呢?
明細是:
金可貝可喝水杯  * 1個
禮坊餅乾 * 2盒
蔡記油飯 *1盒
玩具卡卡車 * 1台 ---->送給小叔叔(小綱、小維)囉!
CD 一片


老公的示範禮物是
CD(胎教音樂) 一片
桂格米精(四個月以上適用)試喝包 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