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婷比我晚嫁進吳家,但是秀婷懷孕卻比我早喔!
是蜜月寶寶,後來得知是男生時,我跟她都鬆了一口氣
雖然老公們都說"他們"家沒有重男輕女、傳宗接代的觀念
但是婆婆總是有意無意的詢問是"男",是"女",擺明就是最好是生男生啦!

所以知道秀婷懷男寶寶後,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現在有了小小姿我也就覺得怎樣剛好,以後家裡就有一男一女
而秀婷說第一胎就是男的,所以他們決定沒有要在生
至於我呢?我跟老公是一定要生二個的啦!但是第二胎是男是女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覺得生一個太孤單了。

唉呀!離題了。
話說秀婷的預產期是2009/12/25 ,不過她從12月初就請假在家待產了
到了2009/12/8早上就進醫院待產囉!因為她胎位不正(頭上腳下)
所以是剖腹產,好像早上進醫院,晚上七、八點就剖腹產生囉!
出生時baby是2700公克,因為是剖腹產所以住院七天吧!
後來轉到寶兒月子中心坐月子,因為婆婆跟她媽媽都沒辦法幫她做月子

接著就是主角芃瀚啦!


這是秀婷的小朋友,小名叫"小土豆"

因為大伯有一個外號叫"土豆仁",

既然爸爸是大土豆,所以兒子就叫"小土豆"了。


小土豆在98.12.8誕生的~~



聽說剖腹產要三天後才能下床,而且傷口會痛一個月多耶!還會留下開刀疤痕
所以我是要自然產啦!自然產對baby也比較好(支氣管),聽說啦!
而且媽媽是只有痛那第三天而已。
我希望是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我要自然產。
小小姿妳可要幫忙喔!


 
小土豆是出了名的"表情王"    不知為何??表情超多的~



我覺得跟大伯長的真的很像,不過這張好像還好!



有時候芃瀚會撇嘴偷笑喔!



呵呵!還會做鬼臉喔!



不知道在想什麼?一臉正經的表情~~



一臉不是很高興的表情~~

好啦!這就是吳家第一位長孫囉!

照片取自於:豆醬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