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寶出生前就開始想用布尿布.

坐月子不碰水.月子做40天.

不好意思給婆婆洗尿布.用紙尿布.

現在寶寶快10個月.算算開始用布尿布也有8個多月了吧.

不過我是先白天用布尿布.晚上及出門用紙尿布.

後來才全天用.

很方便阿.換下來沖沖水.就丟到泡水的桶子裡.

一天或隔天一起丟到洗衣機洗.(單獨只有布尿布).

極少用手洗.5次不到吧.我覺得洗衣機洗的比較乾淨.

現在的布尿布品質好的不得了.花樣又多.

最愛看它們排一排在陽光下晒.粉可愛說.

沒有太陽也沒問題.誰說用布尿布就不能用紙尿布.

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壓力不要太大.

漏尿.漏便便當然碰過.也有個5.6次吧.都在初期.好幾個月沒遇過了.

要說環保一定比紙尿布要環保.

水資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紙尿布分解可要超過數百年.

分解時更破壞土壤及水源.

經濟來說.每洗一趟尿布.水+電費約5元以下.比一塊尿布還便宜.

原先家人也覺得會不會很麻煩.用了一陣子覺還好.

現在我就覺得更好了.

因為以前包紙尿布都是我在包.

現在包布尿布都是我老公在包.

我負責拿去洗衣機洗.跟晒起來.

兩個人還做著 大寶用.二寶用.還可以給弟弟的小孩用..的夢

阿 是想太多啦.

總之.現在時代很進步了.

布尿布也進步很多.紗布布尿布從來沒用過..

大多用口袋式的.就很好用

花樣也很多 .乳牛.豹紋.迷彩的..超可愛.

品牌也很多.建議買品質好一點的.藍莓.mt.bg.比較好用.

可以先用一兩件.順手再添購.

一個牌子不要買很多件.免的覺得不好用更浪費.

壓力不要太大.用不順手就用紙尿布也很方便.

沒有絕對好.只有適不適合.

文章取自於: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246148-last.html#ID1247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