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脾氣常被歸類為無理取鬧, 或是任性刁蠻, 但是女人的脾氣也是很可愛的。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 卻無味。
你遲歸, 她向你發脾氣, 是因為她緊張你, 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
你喝酒抽煙, 她向你發脾氣, 是因為她擔心你的身體健康, 她希望跟你長長久久, 白頭到老。
你身上被發現有別的女人香, 她向你發脾氣, 是因為她在乎你, 你是她的所有, 她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你忘記她的生日, 她向你發脾氣, 是因她對你有所期待, 她並不會要求一個陌生人記住她的生日。
女人是最講理的動物, 她的脾氣往往導因於各式各樣的理由;
女人也是最不講理的動物, 她的理由經常令人無法理解。
女人可以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 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
因為女人對身邊的男人有所要求, 有所期望, 所以常常會失望、失落, 因此,女人容易對男人發脾氣。
身邊有個會向你發脾氣的女人, 其實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而身邊有一個會讓自己發脾氣的男人, 是對女人最大的折磨, 也是莫大的幸福。
所以 男人們別不知足了 有人肯對你發脾氣 你因該感到幸福才對呀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愛情裡若沒有這2顆心..不能叫做愛情!

交往-----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羞澀的樣子,讓我更加愛憐
   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是我的唯一,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慢慢貼近妳的唇, 給妳深深一吻~

結婚-----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妳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妳換好姿勢, 我幫妳輕輕按摩著~
 
有了小孩-----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寶寶醒了,交給我就行,妳睡吧~ 慢慢走下床去, 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老了-----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呀~為了這個家~
 
老嘍~
 把妳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
 
最終-----
妳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妳的身旁,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蒼白的臉,熨燙著妳冰冷的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在天國等我喔,並保祐我們的孩子
    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不管誰先離去,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
我遵守著約定. . . . . .
 
愛情本來就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實實在在的去生活,才是 愛情的本尊。愛情不要想得太美,也不要看得太壞,意思是不要過於極端的表現方式,那麼,失落時,也不至於太過感傷...。

如果有人說與你海枯石爛,此情不變,可以明確的表示他不是存心欺騙,就是小說看太多.....我覺得,富麗堂皇的愛情不可求,平平淡淡仍是愛情的初衷。

珍惜懂你的人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妳,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妳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妳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妳。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有人說,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三個人。

第一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二個是最愛你的人,第三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
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
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
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
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