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唱片行看到的 因為有試聽機可以試聽
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各位水水們
沒空到唱片行的水水們 可以直接到網路上試聽
以下資料引自金革唱片網站


超完美三部曲之Ⅲ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橫跨爵士|流行|古典|新世紀
打造一個完美婚禮必備配樂17首

「在這兵荒馬亂的時代,個人主義者是無處容身的,
可是總有地方容得下一對平凡的夫妻。」- 張愛玲《傾城之戀》

演出者: 中/戴娜華盛頓,林隆璇,比莉哈樂黛,傑麥克湘,艾兒莎基特,伊迪絲琵雅芙...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


§曲目§
1.Anniversaries 紀念日 / 林隆璇 /
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電影「2046」

2.Close To You 靠近你 / 威尼斯喬凡尼樂團 / 木匠兄妹1970年冠軍曲
他和她一見鍾情,幸福快樂的日子即將展開,電影「哈拉瑪麗」插曲

3.Mendelssohn: Wedding March 孟德爾頌:結婚進行曲 選自《仲夏夜之夢》
賓客已經就位,一場歡樂盛大的婚禮即將開始

4.Wagner: Wedding March 華格納:婚禮進行曲 選自《羅安格林》
吉時良辰已到,穿著白紗的新娘在眾人簇擁下,緩緩進場

5.Gounod:Ave Maria 古諾:聖母頌(改編自巴哈平均律)
緩慢輕柔的美聲旋律,增添婚禮聖潔氣氛

6.Bach: Cello Suite No.1, Prelude 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前奏曲
純靜澄透的大提琴低低呢喃,彷彿從天而降的祝福

7.Pachelbel: Canon in D major 帕海貝爾:卡農 /
「我的野蠻女友」電影插曲
「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8.Elgar: Salut d'amour, Op. 12 艾爾加:愛的禮讚
大作曲家寫給未婚妻傳達愛意的傳世求愛之作,楊承琳「慶祝」原曲

9.Tea for Two 雙人午茶 / 亞特泰坦
「雙人茶座,兩人共茶...你可知我倆將如何幸福?」

10.Somebody Bad Stole de Wedding Bell 哪個壞蛋偷走結婚鈴鐺?/艾兒莎基特
婚禮缺東缺西麻煩很多?最重要新郎新娘有到就好!

11.Man Smart (Woman Smarter) 男人聰明(女人更聰明) / 貝拉方堤
新好男人守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

12.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 伊迪絲皮雅芙 /
「玫瑰人生」電影主題曲
「我們是為了對方而存在的一對,以生命起誓」至死不渝的甜蜜誓約
13.You Belong to Me 你屬於我 / 狄恩馬丁
「不論天涯海角,你屬於我!」結婚就是一紙終生愛情合約

14.Daddy's Little Girl 米爾斯兄弟 / 老爸的小女孩
小女孩長大了!爸爸既開心又傷心的複雜心事

15.As Time Goes By 比莉哈樂黛 / 時光飛逝 /
「西雅圖夜未眠」電影插曲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對新人的最大祝福

16.What a Wonderful World 美好的世界 / 傑麥克湘
「綠葉和紅玫瑰都為你我綻放,多麼美好的世界!」

17.Puccini: O mio babbino caro / 普契尼:喔!親愛的父親
父親是每個小女孩的第一任情人,也是永遠的情人



超完美三部曲之Ⅱ

愛情無價,慾望無罪
橫跨爵士|流行|古典|新世紀
打造完美約會必備強力春藥催情配樂
蛋白質女孩 & 男孩 必備16首

「將你的唇貼近我的,這樣從我嘴裡,
我的靈魂進入了你的芳唇。」___狄德羅《仿抒情曲》

演出者: 中/班德瑞,狄恩馬丁,路意斯阿姆斯壯,艾拉費玆潔蘿,桃樂絲黛,佛雷德亞斯坦,華倫威爾斯,查爾斯崔尼,馬里奧蘭莎...等

如何打造一個完美約會?
「因墜入愛河而瘋狂,是天堂所能給你最大的祝福。」_柏拉圖


§曲目§
1.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甜蜜夢幻
電影「情定巴黎」插曲/金莎廣告曲
路易斯阿姆斯壯&艾拉費玆潔蘿天王天后對唱,爵士史上最強經典

2.Mon Coeur Est Un Violin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生寶臍帶血廣告原曲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而你就是琴弦上的弓」琴瑟和鳴的柔情約會

3.La Valse des As 法式華爾滋
兩人的甜蜜約會,即使是在墓仔埔,感覺也像是在巴黎

4.Libertango 自由探戈
梁朝偉代言海倫仙度絲廣告配樂
皮亞佐拉經典之作,熱力四射又帶有緊張感,如戀人間的熱情一觸即發

5.Tango Espanol 西班牙探戈 / 芭吉塔.史坦絲
小提琴與吉他的深邃凝望,勾引滿腔情欲飛舞,令情人慾火賁張

6.Tango in D Major D大調探戈舞曲 / 阿爾班尼士
十指交錯,雙腳劃弧,眼神交會,挑逗戀人彼此身體的曖昧

7.O Sole Mio 我的太陽 / 馬里奧.蘭沙
流行樂壇跨界美聲第一人的拿坡里魅力,波伽利見到也要起立致敬

8.That's Amore 那就是愛情 / 狄恩馬丁
「在拿坡里愛情就是國王」義式情歌充滿魅力熱情四射,小心熱昏頭!

9.Said My Pajamas (and Put on My Prayers) 我穿上禱詞(向上帝唸睡衣)
美國五○年代甜心一姐桃樂絲黛,親自示範愛情如何地令每個人發暈

10.Waltz For Debby 給黛比的華爾滋 / 布蘭登邁爾斯四重奏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直子初夜曲,浪漫經典爵士夜曲

11.La Mer 海 / 查爾斯崔尼
法國國民歌王的溫暖歌聲帶你暢遊地中海風光,卡通「海底總動員」主題曲原曲

12.C'est Si Bon感覺真好 / 路易斯阿姆斯壯
爵士之王渾厚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唱出有情人成眷屬的人生之樂。

13.Cheek to Cheek頰對頰 / 佛雷德亞斯坦
電影「英倫情人」插曲
情人共舞一曲貼面舞,好萊塢金童玉女「弗雷與金姐」永傳的經典約會曲目

14.(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意亂情迷 / 艾拉費玆潔蘿
電影「愛你在心口難開」傑克尼克遜追女「緊急狀況」指定愛用曲!

15.Moon River 月河 / 華倫威爾斯
奧黛莉赫本主演電影「第凡內早餐」最佳歌曲,「慾望城市」的凱莉和大人物也愛用!

16.The Miracle Of Your Eyes 你眼中的奇蹟 / 班德瑞
「你眼中對我的愛意,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蹟」,班德瑞深情創作。


超完美三部曲-首部曲

★愛情無界限,音樂無距離
★橫跨爵士|流行|古典|新世紀
★愛的完美告白19首,支支都是愛的主打歌

「表白之意不在於吐露愛情,而在於戀愛關係的形式,
即被反反覆覆、沒完沒了地議論著的形式。」___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演出者: 中/林隆璇,神尾憲一,奧斯伯森,蓋 洛可斯基,艾斯特吉柏托,那京高,茱蒂嘉倫,陳瑞斌...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曲目§
1.Mona Lisa 蒙娜麗莎 / 納京高
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底為了誰?且聽情歌聖手娓娓道來

2.Je T'Aimerai 愛你的 / 嘉兒雪芙萊
復古香頌動人如詩般告白,體驗巴黎情人的浪漫魅力

3.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白雪公主」主題曲
白雪公主的21世紀甜蜜告白,新生代樂團重繹迪士尼卡通經典

4.Come Rain or Come Shine 不論下雨或晴天/ 莎拉沃恩
溫柔小女人風雨不移的堅定心意,爵士女伶醇厚歌聲百聽不厭

5.粉彩的小徑 / 神尾憲一
「音樂夢想家」樸實純淨的鋼琴小品,喚醒每個青澀告白記憶

6.Schubert: Heidenroslein 野玫瑰 / 優質男孩告白最in推薦曲
「有一朵花...我相信她馴養了我...」---小王子 (B. 612號星球)

7.From Twelfth Night《第十二夜》/莎士比亞
『假如音樂是愛情的食糧,那麼奏下去吧...』名著與古典樂完美結合8.Satie: Gymnopedie No.1 吉諾佩迪第1號 /
「左岸咖啡廣告曲」
內斂緩慢的法國左岸氣息,日劇「長假」涼子情竇初開彈奏的曲子

9.Sail For The River 星河戀歌 / 神尾憲一
在妳眼中閃爍的,比星子還燦爛。配樂大師的夜之戀曲

10.Schubert: Standchen, Schwanengesang 小夜曲 /
偶像劇「戀香」插曲
舒伯特改編德國詩人瑞斯塔柏詩作的藝術歌曲

11.Debussy: Clair de Lune 德布西:月光曲/
「香奈兒NO.5廣告配樂」
他愛我,他不愛我?曖昧期的戀人就如迷離的月光令人難以猜透

12.Over The Rainbow 彩虹彼端 / 茱蒂嘉倫
「第六感生死緣」片尾曲
電影「綠野仙蹤」主題曲原唱版本

13.Jeux Interdits 愛的羅曼史
熱血青年學子學吉他必練名曲,電影「禁忌的遊戲」配樂

14.The Girl From Ipanema 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 / 艾絲特吉柏托村上春樹《遇見100℅的女孩》
「妳好!妳對我來說是100%的女孩喲!」---

15.I Yi Yi Yi Yi ( I like it Very Much ) 唉呀呀呀~超級喜歡你 / 卡門米蘭達
美國四○年代初家樂氏玉米片超級可愛廣告曲!

16.J.S. Bach: Goldberg Variations, Aria 郭德堡變奏曲 / 陳必先
「英倫情人」電影動人配樂
說不出口的情愫,就讓鋼琴說吧!!

17.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 「似曾相識」配樂
似曾相識的身影,一見鍾情的愛情,唯美婉約的樂章讓剎那的愛直到永恆!

18.Playing Love (From The Legend Of 1900)
「海上鋼琴師」電影配樂 / 陳瑞斌
天才鋼琴師1900墜入情網的那一瞬間,柔情似水的告白琴聲

19.Meeting (Worth Dying For) 相遇 (死而無憾) / 克莉斯緹娜‧羅塞蒂
「與你相遇,就值得了這一生」內斂英國女詩人發自肺腑的愛情誓約!{###_owl3029/32764/1257591691.jpg_###} {###_owl3029/32764/125759169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