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水水們看修片及排版几次啦???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60525&t=1460525

請問水水們看修片及排版几次啦???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lovehomg (---.HINET-IP.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09:37
 

因為拍照都碰到2次颱風~~~~~好不容易拍完了~~~~~現在這個階段是在看修片及排版
我的婚期是11月23日~~~~~所以先叫他們先修喜帖上的照片~~~~~對了3次槁~~~~~結果拿到的其中2張都沒有修到~~~~~因為時間很急迫~~~~~就想說算了啦~~~~~結果有的朋友收到那一張沒修好的喜帖~~~~~很生氣說要跟我換喜帖~~~~~還是他們美工一點都不專業~~~~~當下我聽到很傷心啦~~~~~要不是時間很急迫~~~~~我一定會拿回去叫他們重作啦

我有反應給婚紗公司~~~~~現在是第2次看修片及排版~~~~~還是沒有把我們上次說的東西弄好~~~~~寄給我的E-mail還少寄了1頁~~~~~叫他們補寄也沒有寄~~~~~也怕婚紗公司故意給我拖~~~~~我也有問過如果修片及排版再弄不好~~~~再加上沒有時間的話~~~婚紗公司竟然回我說先把不好的拿出用~~~~~事後再補我~~~~~不是那一天是最好的嗎~~~~~害我的好心情弄的好差
 Re: 請問水水們看修片及排版几次啦???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jenny_0830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2:26
會員照片:

 

水水別生氣~~先叫婚紗公司幫你把急的照片修一修,不然就跟主管級的反應修片的問題

我修片排版一共修了7次,
最後一次(第8次)請主管級的幫我最後的確認
之前修到第5次時想說都OK了
也要送出去做放大照等,所以電子檔就先拿回來做MV
回來一看才發現一堆問題都沒修到,之前要他們修的都沒修只是帶過,就連nu bra都還看的一清二楚,還有兩張根本沒修過,我很生氣,只好自己修一修送過去,要他們用我的照片.......

修片千萬不要怕麻煩,照片都要看仔細,盡量放大看,還有電腦他們會操作,你可以說我自己操作,不然他們很快就換下一張給你看,一定會少看了哪個部位......

水水加油吧!!一定是最美的婚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